快新聞/最美區間車「EMU900」今啟航 搶限量紀念套票鐵道迷2天前就排隊
臺鐵特別推出「EMU900型空調通勤電聯車首航」紀念套票,不少人2天前就往台鐵基隆站排隊。(圖/民視新聞)

堪稱「最美區間車」的EMU900電聯車今天首航,臺鐵特別推出「EMU900型空調通勤電聯車首航」紀念套票,不少人2天前就往台鐵基隆站排隊,為了就是要搶到全台限量發售500套的紀念套票。

更多新聞: 快新聞/鄭明典曝過去3個月降雨距平圖 嘆「乾旱衝著台灣來」

為了慶祝「EMU900型空調通勤電聯車首航」,台鐵特別製作精美紀念套票,內含上、下午名片式月臺票各1張,首航日限量發售500套,每套售價新臺幣100元整。


快新聞/最美區間車「EMU900」今啟航 限量紀念套票鐵道迷排隊搶購
鐵道迷徹夜排隊。(圖/民視新聞)


不少鐵道迷徹夜排隊,有人更是2天前就排隊。排隊民眾受訪表示,此次「EMU900型空調通勤電聯車首航」,不僅是新的電聯車首航,更象徵著「新的世代開始」。另也有鐵道迷前一天晚上從新竹搭車北上搶購,為了是「首航又是限量」。

基隆站站長應志清表示,此次「EMU900型空調通勤電聯車首航」紀念套票發售,總共限量500套,有別於一般乘車車票,紀念套票是以上、下午名片式的設計,展現了「迎向未來設計理念」。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最特別兒童節禮物! 偏鄉小校變身主題夢幻小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