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EA推愚人節「超級二選一」  曝內湖店將在4月底開幕
IKEA在臉書發文內湖將在4月底開分店 (圖/擷取自IKEA臉書)

生活中心 /徐詩詠報導

IKEA敦北店即將在4月26日關門,陪伴許多台北人走過23個年頭,距離閉店時間僅剩下20幾天,讓不少人感到不捨;但是今(1)日IKEA突然在臉書發布「超級二選一」愚人節活動,要大家猜出真的選項,暗示內湖店將在4/28日開幕。

更多新聞: 躺著看電影!全台首座360度穹頂影展在嘉義

文中指出「聽說 99% 的人都會答錯的 IKEA 超難選擇題,兩個選項中,只有一個是正確的;究竟誰才是真的?」;文末也強調「真相只有一個』,仔細觀察5張圖片中,每張的選項中都有著「你知道IKEA內湖店要在4/28開幕了嗎?」的文字,暗示內湖店即將在4/28開幕,文末也附上「歡迎光臨內湖店」的網站連結,也就是說台北人只需要忍受1天沒有IKEA可逛的日子。

該貼文夏也吸引不少網友留言「答對要送禮物啦」、「內湖店什麼的不重要,因為今天是愚人節」、「沒有人相信內湖店」、「嗯~~~這是真的問題嗎?」;也有人乾脆配合故意答錯「全部答案都是A啊」、「我全部都押A啦」、「這想都不用想,答案都是A啊」,IKEA小邊也打趣的留言「難道⋯真的是A?」。





更多新聞: 毛小孩最後一程有尊嚴! 宜蘭縣寵物火化設備大升級 紙棺材.往生被.新式火化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