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軌對象是大嫂!拜登次子新書爆不倫戀內幕!

美國總統拜登次子杭特(Hunter Biden)近日推出新書《美好事物》(Beautiful Things)將在6日發行,據知情人士指,杭特將在書中承認自己婚外情的傳聞,對象更是大嫂海莉(Hallie Biden),當時他的妻子凱薩琳(Kathleen Buhle)在揭發此事後也立馬提離婚,甚至痛批他是「性變態者」(Sicko)。

出軌對象是大嫂!拜登次子新書爆不倫戀內幕!
翻攝自:美聯社

據綜合外媒報導,杭特感情生活多采多姿,在他的哥哥波伊(Beau Biden)於2015年5月因腦癌病逝後,杭特竟和大嫂海莉爆出不倫戀,而在當時杭特和妻子凱薩琳正處於分居狀態中,杭特就已經馬上和海莉交往,兩人更在2017年公開戀情,而凱薩琳則是在舊iPad中發現兩人傳情的訊息,才揭發這起事件。

據知情人士透露,杭特新書承認婚外情之餘,也成為壓垮他和凱薩琳婚姻的最後一根稻草。兩人現育有3名子女,過去妻子凱薩琳也不斷嘗試幫助杭特戒毒、戒酒,未料丈夫卻偷偷和大嫂有染,甚至進一步發展成親密關係,讓她氣得痛批杭特是「性變態者」。

出軌對象是大嫂!拜登次子新書爆不倫戀內幕!
翻攝自:每日郵報

不過杭特也在書中替自己辯駁,和海莉的關係開始於「彼此需要」,當時海莉因丈夫離世而悲痛,而杭特正在嘗試戒毒戒酒的狀態。杭特也說,「我認為海莉是我生命中唯一了解我的人。」不過兩人的關係最終還是在2019年結束。不僅如此,知情人士也還表示,書中提及杭特和凱薩琳離婚時,兩人鬧得很難看,杭特也承認自己離婚後,在洛杉磯狂歡5個月,期間他沉浸於性愛和毒品中。

杭特在新書《美好事物》中,除了講述感情生活之外,也提到通屋門事件和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認為川普抹黑他和父親拜登,為了摧毀他們而推動陰謀論,只為了掩飾自己的腐敗行為。

更多連結:
日本重機辣妹網路爆紅 真身曝光網友崩潰喊「再也不相信這個世界」
大尺度性感真人芭比娃娃E奶螞蟻腰 6歲起被父母訓練成公主
為表忠貞印尼男狠心改裝機車成「鐵處女」 女友專屬後座徹底封印
AV界「灰姑娘」 氣質普通、長相平凡竟是銷量冠軍

四季線上/温寶怡 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