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新北今241人接種AZ疫苗 新增2例不良通報皆康復
新北衛生局今更新施打情形,新增241人接種,另新增2例疫苗接種後不良事件通報。(圖/擷取自路透社影片)

台灣開打AZ疫苗,新北衛生局今更新施打情形,新增241人接種。另新增2例疫苗接種後不良事件通報,分別為一名女性護理師,於3月29日上午接種疫苗,當晚出現接種部位腫脹、頭痛等不適症狀,並於4月1日康復,屬非嚴重不良事件;一女性藥師於3月25日接種疫苗,當晚出現頭痛、發燒等不適症狀,也是於4月1日康復,屬非嚴重不良事件。

更多新聞: 闖麵線店偷關公金牌 狗兒狂吠秒變點餐客人

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今在疫情記者會上公布全台施打現況,昨新增1752人接種,累積施打人數共14400人;昨並新增1件嚴重不良事件,為接種後注射部位持續數日紅疼熱腫,目前累計42件不良事件通報。

新北衛生局也更新接種現況,今新增接種241人,累計接種1694人。分別為一名女性護理師,於3月29日上午接種疫苗,當晚出現接種部位腫脹、頭痛等不適症狀,並於4月1日康復,屬非嚴重不良事件;一女性藥師於3月25日接種疫苗,當晚出現頭痛、發燒等不適症狀,也是於4月1日康復,屬非嚴重不良事件。

衛生局表示,截至目前共接獲7例不良事件通報,嚴重不良事件1例、非嚴重不良事件6例,7例皆已康復。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黎智英等7人組織參與反送中集結罪名成立 總統府表「高度遺憾和譴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