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嘉瑜宣布「明年北流開唱」 網友怕爆:還好今天愚人節

有「港湖胖虎」之稱的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向來不吝嗇在公開場合展現歌喉。今(1)日適逢愚人節,她也在臉書開玩笑「明年將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演唱會」,沒想到貼文一出引發熱烈迴響,網友紛紛敲碗「幾號開賣?」、「真心想買票」。

更多新聞: 快新聞/陳文茜爆華視高層對進駐52頻道一無所知 電視台發聲明狠打臉

出了名「愛唱歌」的高嘉瑜,時常在公開場合表演,館長陳之漢先前遭槍擊時,她也曾前往醫院探視,並獻唱《隱形的翅膀》為館長加油打氣,沒想到網友卻不領情,直呼「嘉瑜姊不要再唱了啊!阿館hp殘血了」。

而今日適逢愚人節,高嘉瑜也應景地在臉書發文:「今天是宣布辦演唱會的好日子,明年4月1日我們北流見」,更向大家喊話「不見不散」,最後補上一句「瑜人節快樂」。

貼文一出,立委蔡易餘馬上報名「需要嘉義玄彬串場嗎?」,網友們也笑稱「很怕票跟五月天一樣難搶」、「瑜音繞樑」、「萬人響應!無人到場!」、「北流撐得住嗎?」、「來吧!我已經準備好耳塞了」、「永遠支持隱形的翅膀&煎熬」、「還好今天愚人節」,趣味十足。

(民視新聞網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黎智英等7人組織參與反送中集結罪名成立 總統府表「高度遺憾和譴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