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人最強反派! 吸血鬼魔比斯拍獨立電影

近年來超級英雄宇宙不斷擴張,反派暗黑宇宙也持續進化,蜘蛛人最強反派來襲了,吸血鬼魔比斯拍成獨立電影,由好萊塢知名演員傑瑞德雷托主演,他曾獲得金球獎、第86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男配角獎,電影預告也藏了兩個彩蛋。

更多新聞: 太乾!池上富興濕地剩2小窪地 生態受衝擊

男主角魔比斯,出生於希臘單親家庭,罹患罕見疾病,小時候常被欺負,不過擁有聰明才智的他,成了一位諾貝爾獎得主。不斷找尋能夠治療自己的方式,在實驗過程中,利用吸血蝙蝠DNA還有電擊治療,結果卻讓他意外突變成半人半蝙蝠,偽吸血鬼,整個速度跟力量大幅進化提升,不過更可怕的是,從此得靠吸血才能生存。

蜘蛛人最強反派! 吸血鬼魔比斯拍獨立電影

魔比斯由傑瑞德雷托主演,他曾得過奧斯卡男配角,為了拍片,甚至剃掉鬍子,畫上特殊裝扮。其實早在漫畫中,就是以蜘蛛人反派角色登場,和奇異博士、惡靈戰警等,都是神秘系超級英雄,彼此間亦敵亦友,有著複雜關係。

蜘蛛人最強反派! 吸血鬼魔比斯拍獨立電影

電影驚喜兩彩蛋,第一是故事時間點設定在蜘蛛人離家日之後,因為遭到神秘法師誣陷,所以街頭蜘蛛人塗鴉,被寫上了殺人兇手的字樣。預告最後甚至出現,蜘蛛人返校日中最大反派禿鷹,而且身上囚犯衣,剛好也是同一套服裝,禿鷹的出現,難道是要邀請魔比斯加入邪惡六人組?令人期待。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墾丁4月辦台灣祭 樂迷開心「重溫春吶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