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假湧人潮! 嘉義知名砂鍋魚頭日備料2千人份

連假出遊潮,嘉義知名的砂鍋魚頭名店,出現長長的排隊人潮。不少民眾都得等上一個多小時,才能如願品嘗美味,外帶人潮也是爆滿。業者說,因應連假,每天都會準備至少2千人份的材料,民眾也很捧場,還認為排隊後才買到的,更美味。

更多新聞: 抗旱! 苗栗學校調整菜單 米食改麵食節水

嘉義知名沙鍋魚頭老店,店門外又出現大排長龍。一個不小心,外帶還是內用還會排錯隊伍。不只是在地客捧場,外來客更是不排不快,寧願頂著太陽,也要吃到這道地美味。好不容易排了個把鐘頭,終於進到店內可以大快朵頤,除了著名的砂鍋魚頭,雞肉飯的口味也很對味。

民眾說,「我蠻喜歡吃他們家的雞肉飯,他們的雞肉飯跟外面一般,吃得到的雞肉飯不太一樣,他的砂鍋魚頭雖然有點油,但是我覺得味道很足,我喜歡沙鍋裡面的沙茶味。」

連假湧人潮! 嘉義知名砂鍋魚頭日備料2千人份

好吃到都不知道該怎麼說話了,為了因應連假的人潮,業者也多準備了兩成備料,每天至少提供2千人份。砂鍋魚頭業者執行長林佳慧說,「預計會準備,超過2千人份來備料。」

連假湧人潮! 嘉義知名砂鍋魚頭日備料2千人份

已經有超過一甲子歷史的砂鍋魚頭,搭配白菜、黑木耳、豆腐、豆皮等食材一起烹煮,傳承三代歷久彌新,好口味遠近馳名,也難怪民眾願意大排長龍,不吃不快。

(民視新聞/鄭榮文、鄭博暉 嘉義報導)

更多新聞: 台南春捲名店 連假第一天大排長龍蔚為奇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