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帛琉國會頂樓美景盡收 我駐帛琉大使周民淦:來了三年都沒有看過
帛琉總統惠恕仁帶領媒體參觀。(圖/民視新聞)

台灣、帛琉旅遊泡泡昨天正式啟航,近百名台灣旅客一同與帛琉總統惠恕仁搭機前往帛琉。惠恕仁今天首度開放帛琉國會,並開放參觀總統府辦公室。他首度帶著台灣媒體爬上國會頂樓,讓我國駐帛琉大使周民淦直言,「來了三年都沒有看過」。

更多新聞: 全團123人採陰!帛琉旅泡首發團順利出發

惠恕仁惠恕仁今天召開記者會,並首度開放媒體參觀國會頂樓。爬上樓梯後,帛琉美景與大平洋海景映入眼簾,讓不少人驚呼,「哇,真的好美」。我國駐帛琉大使周民淦直言,「來了三年都沒有看過」。

快新聞/帛琉國會頂樓美景盡收 我駐帛琉大使周民淦:來了三年都沒有看過

首度登上帛琉國會頂樓,外頭海景美不勝收。(圖/民視新聞)

惠恕仁召開記者會提到,很高興旅遊泡泡正式開始,這都歸功於我國駐帛琉大使周民淦,長時間的努力與協商。

惠恕仁表示,他期盼讓更多民眾用更好的價錢前去帛琉觀光,享受更好的觀光體驗。他強調,台帛旅遊泡泡剛起步,他期望透過長時間雙方的合作,引入更多創新檢測方法,來提升帛琉觀光人數。

惠恕仁也透露,兩個禮拜後,百分之60的帛琉民眾,將完成注射兩劑的COVID-19疫苗,代表著帛琉將能達到集體免疫,更加安全。他說,後續雙方會有更多合作,甚至之後也會開放自由行。他也喊出目標,去台灣高雄都不需做PCR檢測,要讓「來帛琉觀光跟去高雄一樣簡單」。

被問到來帛琉推薦什麼?惠恕仁則透露,可以先去「牛奶湖」,那邊的海底泥可以去角質,更外表看起來更年輕。他也推薦可以享用傳統部落文化風味餐,當地會招待特殊的烹及各式海鮮。


快新聞/帛琉國會頂樓美景盡收 我駐帛琉大使周民淦:來了三年都沒有看過
帛琉總統惠恕仁開放參觀總統府辦公室(圖/民視新聞)


更多新聞: 瘋出遊!高雄墾丁訂房爆滿 估首日遊客總數:可能上看10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