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伯突然狂抖腳!2坨「黃金」猛然落地 網驚:褲落魔法屎
阿伯抖腳,「黃金」從褲管滑落,有網友開玩笑稱「褲落魔法屎」。(圖/翻攝自「爆廢1公社」)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有網友在「爆廢1公社」貼出一段影片,一名男子在自家店門口站了許久,隨後突然狂抖褲管,猛然掉出兩塊「黃金」,讓許多網友看傻,開玩笑說根本是「褲落魔法屎」,但也有網友關心阿伯,或許是身體不舒服需要幫助。


阿伯突然狂抖腳!2坨「黃金」猛然落地 網驚:褲落魔法屎
阿伯突然猛抖腳,下一秒就掉出完整「黃金」。(圖/翻攝自「爆廢1公社」)


更多新聞: 尷尬... 老婦領290萬買黃金 到銀樓才發現「金價漲7千」

網友在臉書社團貼出14秒影片,影片中一名阿伯站在店門口,突然抖起右腳,一坨排泄物就這樣順勢滑落地面,但這還沒完,阿伯馬上換抖左腳,同樣從褲管完美落地,讓原PO網友哭笑不得感嘆「店門口被做記號耶,左抖右抖掉出黃金,很乾都不會沾黏」。

影片震撼不少網友,許多人開玩笑表示「褲落魔法屎」、「這是什麼神奇的技術」、「在褲子裡的時候怎麼左右擺放啦」、「阿北有練過」。不過也有網友擔心「老人可能患有失智症」、「他是不是需要什麼協助呢」、「或許他是病了,希望大家別太責難」。

更多新聞: 網紅挖出31年耳屎!掏耳40分鐘太享受?女師傅驚見男客「搭帳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