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運動員出錢出力 體壇心繫出軌事故

台鐵太魯閣號出軌事件死傷慘重,在日本職棒西武隊奮鬥的台灣好手吳念庭,昨天繳出猛打賞包辦五打點,賽後登上英雄訪問,暖心表示自己的祖國遭逢重大事故,希望用好表現為台灣帶來一點好消息。此外,中華職棒和台灣職籃P.LEAGUE ,昨天賽前也都舉行默哀儀式,聯盟、球員紛紛捐款賑災。

更多新聞: 快新聞/工程負責人李義祥50萬元交保 「最小死者」陳小妹叔公斥:我給他就好

西武隊台灣內野手吳念庭,面對軟銀掃出適時安打,全場繳出三支安打,包辦五分打點,延續登上一軍以來的好手感,也幫助球隊拿下勝利。賽後他登上英雄訪問,一席話感動台灣球迷。

西武獅內野手吳念庭說,「雖然跟比賽沒有關係,但我的祖國台灣,發生了事故造成許多人傷亡,希望在這個時候帶來一些好消息,所以能有好表現真是太好了。」

台灣運動員出錢出力 體壇心繫出軌事故

台鐵408次太魯閣號列車在清明連假第一天出軌,死傷慘重,旅外遠在日本的吳念庭,用好表現幫國人打氣。至於國內體壇,同樣團結一致。

台灣新職籃P.LEAGUE ,中華職棒這兩天比賽前,都舉行默哀儀式,球場也降半旗哀悼,中職在官方粉絲團宣布,會長蔡其昌個人和聯盟共同捐款100萬元,新竹街口攻城獅,也由球員和對職員自發性捐出全隊三日所得共計50萬元到專戶,希望為救災盡一份心力。

台灣運動員出錢出力 體壇心繫出軌事故

台灣遭逢重大交通事故,運動員和職業聯盟出錢出力,更用好表現鼓舞人心。

(民視新聞/蔡晴景、楊淨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檢抗告成功! 李義祥50萬交保 花蓮高分院撤銷發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