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工程負責人李義祥50萬元交保 「最小死者」陳小妹叔公斥:我給他就好
「最小死者」陳小妹叔公痛批義祥工業社負責人李義祥道歉毫無誠意。(圖/民視新聞)

台鐵408次太魯閣自強號列車2日行經「大清水隧道」時,發生出軌意外,釀成51死的悲劇。罹難者中最小,年僅4歲的陳小妹經過修復師修復完遺體,今由家屬帶她回家,陳小妹叔公痛斥義祥工業社負責人李義祥道歉毫無誠意,怎麼可以這樣50萬交保,「50萬我給他就好」。

更多新聞: 快新聞/親赴花蓮探視每位傷患 賴清德喊話醫院:讓他們平安回家

台鐵408車次太魯閣號事故行經,經崇德至和仁間東線「大清水隧道」時,一輛工程車突從邊坡滑落撞擊,造成太魯閣意外出軌。初步研判是工程車手煞車未拉滑落邊坡釀禍。工程車司機、義祥工業社負責人李義祥3日經法院裁定50萬元交保。

遺體處理團隊召集人陳修將受訪表示,陳小妹因身體軀幹受損,加上重新架構骨骼及進行臟器的歸位,對位縫合等修復工作花了約15小時才完成,會再請家屬來認領。

對此,陳小妹叔公語帶哽咽說,「謝謝修復師,修的很好。」他也痛斥義祥工業社負責人李義祥,身上背負了很50幾條的人命、好幾千人的家屬,竟然只說他的人生到此結束,「一點道歉的沒誠意都沒有」。

陳小妹叔公接著氣憤表示,法院怎麼可以讓他用50萬就交保,「50萬我給他就好」。他也期盼,社會有正義,不要用錢來衡量。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網傳「最新憲改要修總統任期」 民進黨痛斥特定媒體扭曲事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