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兒球場飛奔氣喘吁吁 可愛模樣全場騷動

球場上動物亂入的畫面時有所見,昨天美國職棒,洛杉磯道奇對科羅拉多洛磯的比賽打到第八局時,突然冒出一隻長毛貓在球場上飛奔,而且跑到一半氣喘吁吁還得趴下休息,可愛的模樣引起全場騷動,場上球員也都看得很樂。

更多新聞: 發大財!「超級瑪莉」遊戲卡匣放35年 1884萬元天價拍出

球賽比到八局下,場上突然出了狀況。不知從何冒出的貓咪滿場飛,引發全場騷動。播報員說,「看來牠想去找外野手貝林傑。」

只是一路彈跳飛奔,實在很累,這隻長毛貓跑到氣喘吁吁,決定先停下腳步中場休息一下。不速之客亂入,場上球員也被逗樂,不過工作人員立刻衝上來處理,而被強制帶出場的貓咪顯然是百般抗拒。

貓兒球場飛奔氣喘吁吁 可愛模樣全場騷動

不只喵星人,汪星人也有大鬧球場的時候。

之前在玻利維亞的足球聯賽上,一隻小狗叼著球鞋闖入,跑到累了,還直接躺下當自家休息,最後被球員抱起送出場,另外同樣也是在玻利維亞,這回出現在足球場上的是一隻警犬,受過專業訓練的速度與耐力,連選手也追不上,還得出動警方協助帶離球場,其實除了毛小孩,曾經闖入球場的動物還包括這隻在球門前方做起日光浴的袋鼠,滿場亂竄的公雞,逛大街的鱷魚等等,各式各樣動物不請自來,觀眾也樂得觀看這些同場加映的趣味小插曲。

貓兒球場飛奔氣喘吁吁 可愛模樣全場騷動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遭武漢肺炎「滅族」 巴西朱馬部落最後1人染疫身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