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家鄉花蓮卻搭上死亡列車!花蓮直銷商搭車前與愛妻通話成最後遺言

太魯閣出軌意外事故,造成許多家庭破碎,罹難的乘客王清治,在直銷界相當知名,王清治的小舅子受訪,表示姐姐面對喪夫之痛,很難過,但也只能認命,當天王清治是要趕著返家回花蓮,剛好只剩這班列車有票,搭車前還和妻子通過電話,沒想到卻成了最後通話。

更多新聞: 鎖定蹓狗男頸戴2兩重金項鍊 劫匪一把搶走騎車逃逸 警9小時內抓人

講話清晰有條理,在教會上,不吝分享人生經驗,他是花蓮直銷商王清治,這回卻意外碰上太魯閣號事故,他的小舅子,不禁感嘆,王清治返家前,還和妻子通過電話,沒想到成了最後遺言。

返家鄉花蓮卻搭上死亡列車!花蓮直銷商搭車前與愛妻通話成最後遺言

罹難者王清治小舅子說,「要回家之前還跟我姊姊打電話,說他要趕這班車,盡量趕這班回來這樣,就只有這班有車票,臨時買的。」坦言姊姊面對喪夫之痛,很難過,但也只能認命,王清治當天上午,到台北公司開會後,愛家的他,要返家趕回花蓮,剛好只有這班有車票,沒想到卻搭上死亡列車。

罹難者王清治小舅子表示,「我只知道他是最後倒數兩具的遺體,挖出來的兩具遺體,我是不知道他車廂在哪裡,應該是整個臉打到椅背整個都腫起來。」王清治夫妻結婚快二十年,相當恩愛,過去曾當過美髮設計師,後來從事直銷行業,已經升任到資深總監,在前途還大有可為的不惑之年,驟然離世,讓親友紛紛表達不捨,王清治家屬,也強忍悲痛。

返家鄉花蓮卻搭上死亡列車!花蓮直銷商搭車前與愛妻通話成最後遺言

罹難者王清治小舅子說,「提告還是要問其他的一些罹難者家屬,我們可能就是聯合這樣而已,不能就我們一個很突兀硬要告他們,人家也不是故意的。」不願對工程車負責人李義祥,多加指責,只盼心中摯愛的家人,安穩走完最後一程。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台中捷運旁總站夜市重開張 警2小時開30張違停罰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