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魯閣出軌/宋逸民低調悼念 阿妹發文祈禱、詹雅雯捐款救難

藝人宋逸民號召的藝起發光團隊共50名藝人,原計畫搭出軌的408次太魯閣號,因買不到票改搭遊覽車到花蓮工作,逃過一劫,今天(4日)早上宋逸民低調快閃殯儀館悼念,但前櫻桃幫成員小倩卻搭上這班死亡列車,幸好平安逃了出來,意外發生後,歌手張惠妹、羅志祥等藝人也都發文祈求平安,歌手詹雅雯更是以實際行動捐款救難。

更多新聞: 返家鄉花蓮卻搭上死亡列車!花蓮直銷商搭車前與愛妻通話成最後遺言

一身黑衣,低頭快走,藝人宋逸民來到花蓮殯儀館向罹難者與家屬致意,不願再發言,只想哀悼關心。

藝人宋逸民經紀人說,「我們就是代表來關心,就不發言了謝謝。」

宋逸民低調悼念 阿妹發文祈禱.詹雅雯捐款救難

宋逸民和50幾位藝人屬同一個教會,一行人要到花蓮演出,因為訂不到火車票,改搭遊覽車,因此逃過一劫。

跟死神擦肩而過,心情卻好不起來,在蘇花公路上,更是一路看見消防車、救護車呼嘯而過,一行人沿路替傷亡者禱告祈福,藝人錦雯也在臉書po文透露,自己原本也要搭上這班列車,因為拍攝行程延後才退票,讓她感到沉痛悲傷,人生無常。

擔任貝斯手,前女子樂團櫻桃幫成員小倩,和家人搭上這班列車,她在第一時間從第3節車廂逃出來,在臉書寫下第一時間目睹的一切,有很多悲傷、遺憾,但看見更多的是感恩,大家沒有爭先恐後,而是彼此扶持。

宋逸民低調悼念 阿妹發文祈禱.詹雅雯捐款救難

出生台東的歌手張惠妹,常常搭火車往返台北跟台東,她也在臉書上發文,看著新聞裡熟悉的景色,難過得直掉眼淚,祈求上天讓傷者早日康復,除了虔誠祈禱,歌手詹雅雯也以實際捐款盡一份力,捐出100萬元幫助罹難者家屬,歌手魏如萱也將捐出金曲獎的獎金,藝人羅志祥、徐熙娣以及周湯豪,也都同心集氣,分享救難配合的飯店,就是希望給傷者和家屬一些力量,度過這次難關。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司機員袁淳修殉職 姊哽咽「任務完成 該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