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傳「李義祥為花縣黨代表」 民進黨:早已屆滿 勿政治操作
據網路消息傳出,太魯閣號事故的工程承包商李義祥是民進黨花蓮縣黨代表,民進黨澄清,非民進黨現任花蓮縣黨代表。(圖/民視新聞)

據網路消息傳出,太魯閣號事故的工程承包商李義祥是民進黨花蓮縣黨代表,民進黨澄清,李義祥因未繳黨費停權中,非民進黨現任花蓮縣黨代表,呼籲有心人士也不應在此刻帶風向做任何政治操作。

更多新聞: 快新聞/太魯閣號事故各界湧善款 金管會:至4/30「免收手續費」

針對近期網路謠傳義祥工業社負責人李義祥為民進黨現任花蓮縣黨代表的言論。民進黨發言人顏若芳今(3)日晚間表示,待花蓮縣黨部查證後,李義祥曾於2018年參選花蓮縣黨代表,任期為2年,早已屆滿。目前也因未繳黨費停權中,因此並非民進黨現任花蓮縣黨代表。

顏若芳表示,整起事件現在正由檢調偵辦中,民進黨態度就是勿枉勿縱,儘速還原事故原因。目前最重要工作就是提供事故受傷者及罹難者家屬最大的協助,呼籲有心人士也不應在此刻帶風向做任何政治操作。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太魯閣號出軌51死! 第6車廂遺體移出困難 已用冰塊全力保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