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魯閣號出軌/「看著熟悉的景色落淚」張惠妹發文為罹難者、傷患祈福
(圖片擷取自張惠妹臉書)

台鐵太魯閣號出軌事故造成51人死亡,歌壇天后張惠妹昨(3)日晚間在臉書貼出黑底白字圖片表達哀悼,她表示自己看著熟悉的景色卻一直落淚,並祈求罹難者安息、傷者早日康復。

更多新聞: 太魯閣號出軌/杜汶澤捐款一百萬「感謝過去台灣人對香港的支持」

張惠妹出生於台東縣卑南鄉,她在貼文中提到,向來最喜歡在這條載她回家的鐵路上,看著窗外的風景,「但此刻我看著新聞台裡那孰悉的景色,卻一直流淚……。」

張惠妹也在文中表示:「祈求上天,願罹難者安息;祈求上天,給他們的家人力量;祈求上天,讓傷者早日康復;祈求上天,給勇敢辛苦的救難人員力量;祈求上天,賜給家園平安。」

貼文發布後,網友們紛紛留言,有的人感嘆生命無常,「看到這個事故,真讓人心碎」、「同樣的一片風景兩樣情」、「那條回家的路發生讓人這麼心痛的事故,真的好難過,想到就只有流淚」,也有網友表示「這也是我從小到大走的一條路,願平安」、「天佑台灣、台灣加油」、「感恩辛勞付出的救難人員」。

(民視新聞網報導)

更多新聞: 太魯閣號出軌/館長霸氣宣佈捐250萬遭質疑 直播嗆回:哪次說捐不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