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工程車司機胞弟曝「李義祥返家後情緒低落」 未談到太魯閣號事故
造成太魯閣號出軌的工程車司機李義祥,3日在法警護送之下走出花蓮地檢署,搭乘友人的賓士車快閃離去。(圖/民視新聞)

台鐵408車次太魯閣號事故釀重大傷亡,初步研判是工程車手煞車未拉滑落邊坡釀禍。工程車司機、義祥工業社負責人李義祥3日經法院裁定50萬元交保。李義祥的弟弟今早出門到哥哥的公司兼住所拿藥品,他透露哥哥返家後情緒相當低落,不過沒有講到意外的事。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中油:5日起國內汽油價格不調整、柴油調漲0.1元

李義祥昨天被新城警分局偵查隊帶回偵訊後,經花蓮地檢署複訊,認為有逃亡串證之虞,聲押禁見。花蓮地方法院裁定李義祥50萬元交保,限制住居、出境出海,主任檢察官周芳怡則表示不服,將提起抗告。

李義祥昨日步出法院後,拿著腰包遮臉直說「對不起」。面對大批媒體守在住家門外,李義祥因沒帶鑰匙,2次過家門而不入,直到第3次改用爬牆進入住家。

李義祥的弟弟今天上午9時30分從家中出門,接著來到義程營造,也就是李義祥的公司兼住所。他離開時表示,今天是要拿藥給李義祥,「他有慢性病,已經兩天沒吃藥了」。李義祥的弟弟也透露,哥哥返家後情緒低落,不過沒有講到意外的事情。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林佳龍昨日口頭請辭交通部長 府院同聲:目前不是談的時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