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柏芝巨型凸肚四胎有望? 《姐姐》女星突拍片爆她驚人真相
張柏芝近日被傳懷第四胎,《乘風破浪的姐姐2》隊友曝真相。(圖/翻攝自張柏芝臉書)

娛樂中心/李家穎報導

香港女星張柏芝兩年前神秘產下第三胎後,近日不斷被拍到小腹隆起的照片,她出演中國綜藝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2》,也穿著寬鬆更被拍攝到巨肚,與她同隊的女星吉克隽逸近日突然拍攝影片,大爆張柏芝懷第四胎真相。

更多新聞: 《綜藝大集合》舒子晨火辣熱舞引暴動 胡瓜:送獎金也沒這麼瘋狂


張柏芝巨型凸肚四胎有望? 《姐姐》女星突拍片爆她驚人真相
張柏芝節目中屢屢被拍到巨肚,坐實她懷第四胎傳聞。(圖/翻攝自微博)



女星吉克隽逸與張柏芝在《乘風破浪的姐姐2》同一隊,她近期在練習時拍攝影片,大爆張柏芝的懷孕真相,原來張柏芝幾乎每晚都在吃消夜,並表示她的減肥方法超驚人。



張柏芝巨型凸肚四胎有望? 《姐姐》女星突拍片爆她驚人真相
吉克隽逸拍花絮影片意外曝光張柏芝巨肚真相。(圖/翻攝自微博)


原來張柏芝白天都吃很少或者吃沙拉,別人問她要不要吃她都拒絕,但一到晚上練習後,吉克隽逸說都看到張柏芝在廚房忙東忙西,還用少少的水煮螺絲粉,但她不知道螺絲粉要煮兩次,所以都是吃硬幫幫的螺絲粉,加上兩顆雞蛋,還常常再配上點心,有次就吃了像拳頭一樣大的泡芙,聊完又拿起桌上餅乾吃,食量之大也讓人驚訝,原來吃消夜才是她巨肚的主因。



更多新聞: 蹭上鮭魚改名熱 鄭家純:別再叫我「雞排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