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凌晨民宅火警 男子喪命生日變忌日

今天(4月5日)凌晨3點多,在屏東潮州鎮光明路發生一起住宅火警,消防隊獲報有人受困其中,立刻派出大批人員前往搶救,但不幸的是,在火勢撲滅後發現,一名郭姓男子在屋內沒有了生命跡象。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鐵「太魯閣號」釀50死 林佳龍:搶救結束後將請辭交通部長一職

警方調查發現,從事水電工的郭姓男子是獨居在起火的房屋,而今天是他的生日,沒想到也成為他的忌日,讓附近鄰居都很難過,而目前警消還在調查起火原因。

消防隊員在將火勢撲滅後,緊急將已經失去呼吸心跳的男子抬上救護車送醫,但經過搶救後仍宣告不治。警方說不幸喪命的郭姓男子,獨居在潮州這間房子內,是一名水電工,而今天剛好是他的生日,沒想到凌晨3點一場惡火,讓他葬生火窟,也成為他的忌日。附近鄰居說,知道郭姓男子最近身體狀況不好,但聽到噩耗,還是相當不捨。至於暗夜火警為何發生?警消還有待進一步釐清。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溼透發抖! 小狗墜大排 動物防疫所順利救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