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霍建華」藍恭唯爆劈腿 鄭姓女主播驚成小三

有國民黨「小霍建華」之稱的國民黨內湖黨部副主委藍恭唯,爆出劈腿事件,小三是過去曾和台巴混血兒吳憶樺有段交情的鄭姓女主播,因為兩人被周刊拍到交往,找藍恭唯討論是否公開戀情,沒想到卻巧遇正宮。網友痛罵連身邊的人都可以欺騙,這樣還想選議員,藍恭唯則是發聲明,向鄭小姐致歉。

更多新聞: 連線時「撲向主播搶麥 」黃金獵犬爆紅!4天點閱次數破50萬

這位外型俊俏,有國民黨「小霍建華」之稱的的國民黨內湖黨部副主委藍恭唯,被曾和台巴混血兒吳憶樺有過國際禮儀交情的鄭姓女主播控訴劈腿,原先兩人上摩鐵被周刊拍到,女方想找藍恭唯討論是否公開戀情,但藍恭唯先是假裝LINE出問題,女方上門一問,反倒巧遇正宮,還發現自己成了小三。

國民黨內湖黨部副主委藍恭唯vs.鄭姓女主播說,「說到這個,王定宇委員我覺得他真的不是男人,發生實際的情形應該說清楚講明白,而不是打馬虎眼。」

「小霍建華」藍恭唯爆劈腿 鄭姓女主播驚成小三

藍恭唯上鄭姓女主播主持的政論節目,一副君子模樣,狠批王定宇不是男人,但沒想到感情世界也是多彩多姿,鄭姓主播在臉書酸藍恭唯是時間管理大師,因為男方一再強調單身,但現在回想才發現他,一下要跟球友吃飯一下黨部要開會,原來是陪正宮約會,甚至被當面抓包時,還只關心被拍得好不好看。

立委(國)蔣萬安說,「他是我第一次選舉的時候,等於是我們一開始初選,在地方拜票掃街的工讀生,(那你有看到他今天的新聞嗎),哈對我有看到,(你有覺得驚訝嗎),我當然非常驚訝。」

「小霍建華」藍恭唯爆劈腿 鄭姓女主播驚成小三

身高184公分的藍恭唯,今年28歲,過去曾和前主播,同時也是現任北市議員的鍾沛君傳出緋聞,出身國民黨青年黨團的他,過去曾是鍾沛君辦公室主任,也曾任蔣萬安競選團隊助理,傳出有意角逐港湖區議員。

立委(國)蔣萬安說,「(你自己看這樣的新聞傳出來),(對他之後要選議員會不會有影響),我想一定會有影響,我覺得必須要說明清楚。」

「小霍建華」藍恭唯爆劈腿 鄭姓女主播驚成小三

藍恭唯發聲明回應,「臺灣目前最重要的新聞不是我,也不該是我。」

在此對鄭小姐致歉,已主動請辭「義務副主委」重新規劃對黨正向的活動,只是不少人痛批他不要臉,連身邊親密的人都可以欺騙,還想選議員?藍恭唯負評不斷,網友不敢恭維。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究責太魯閣事故 在野砲轟台鐵監督機制失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