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說...要去行銷台東  網紅吳享宸證實罹難 哥哥成立追思粉專

太魯閣事故發生後,與家人失聯的YouTuber吳享宸,證實為第49位罹難者,他的遺體正在修復,家屬帶來符合他陽光活潑風格的服飾,遺體修復團隊也說會讓他帥氣的離開,吳享宸的哥哥也成立追思粉專,讓粉絲留言。

更多新聞: 4名現役軍人罹難 副參謀總長弔唁:爭取撫卹

外型陽光活潑的網紅吳享宸,經常拍攝影片分享生活點滴,也預告要有一趟東部的旅行,沒想到遇上死劫難。

他的遺體正在修復,之後會穿新衣服跟家人回高雄。

網紅吳享宸證實為第49位罹難者 遺體修復

罹難者網紅吳享宸哥哥說,「老師們幫忙修復,讓他可以回到最完整的面容,我們三兄弟會一起回到高雄,很謝謝廣大的粉絲,你們的支持跟關注。」

家屬參考他平日穿衣風格,準備帥氣的灰色毛料外套、橄欖綠小花襯衫、黑色長褲及純白色球鞋,黑色棒球帽還繡有英文名字「KevinWu」。

家人說,他很替人著想,溫和乖巧,希望離開人皆也帶著活潑、陽光風格。

網紅吳享宸證實為第49位罹難者 遺體修復

76行者遺體修復團隊發言人王薇君說,「穿上他風格的衣服,我們幫他收好了,我們修復完以後,會讓文森穿他風格的衣服,而不是穿一般的壽衣,盡量讓他像以前那樣的陽光。」

火車事故發生後,家人聯繫不上吳享宸,家人漏夜趕到花蓮,本來還抱一絲希望,沒想到卻是心碎答案。儘管如此家人還是為他成立追思粉專。

網紅吳享宸證實為第49位罹難者 遺體修復

罹難者網紅吳享宸哥哥說,「後續事宜都會在他的臉書,或是youtube會來跟粉絲做一些回復,跟你們說一些訊息。」

不少粉絲留言,希望他好好安息,家人感謝大家的關愛,已經成立紀念臉書粉專「心享事宸~韓德凱文森」,到時會有一些影片、回憶錄、文字等內容發布,希望弟弟能夠永遠都被記得。

(民視新聞/黃毓倫、沈建宏 花蓮報導)

更多新聞: 好大的血滴子... 貨車沒捆牢 奪命圓桌一張接一張飛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