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太魯閣號事故芭芭拉史翠珊推文哀悼 蔡總統、吳釗燮致謝
芭芭拉史翠珊推文哀悼太魯閣號事故。(圖/擷取自芭芭拉史翠珊臉書)

台鐵408車次太魯閣號事故釀重大傷亡,曾兩度獲得奧斯卡金像獎的影后芭芭拉史翠珊今天在推特推文,講述自己看到列車事故新聞後哭了出來,心都碎了。她除了向總統蔡英文、外交部長吳釗燮致意外,也向逝者致上最深同情。總統蔡英文、外交部長吳釗燮也都回文感謝,強調台灣會攜手度過難關。

更多新聞: 快新聞/太魯閣號事故 2日上午9:31撥打首通報案電話的是女性

芭芭拉史翠珊(Barbra Streisand)於台灣時間6日上午在推特(twitter)推文,為太魯閣號重大事故,向總統蔡英文及外交部長吳釗燮表達痛心難過之意。她在文中說,「我為你們及你們的國家感到心痛」。芭芭拉史翠珊在文末標註蔡英文及外交部的推特帳號。

蔡英文隨後在推特轉推該文,並在文中說,「感謝您的留言,我們感謝您的支持,我們正在努力幫助所有受這場悲劇影響的人」。

快新聞/太魯閣號事故芭芭拉史翠珊推文哀悼 蔡總統、吳釗燮致謝
總統蔡英文感謝芭芭拉史翠珊。(圖/民視新聞翻攝)

外交部也透過官方推特帳號,以外交部長吳釗燮署名的方式推文說,真誠感謝您貼心又令人感動的訊息,對台灣的每個人而言,現在是艱難的時刻,「但我們會保持堅強,並將共同克服難關」。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用生命最後4秒踩煞車 台鐵列隊送別袁淳修、啟動專列「協助下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