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部落客「韓德凱文森」罹難 哥哥:為他準備風格陽光衣物「盼前往美好世界」
亡故的吳姓部落客兄長今(6)日受訪表示,家屬已經為他準備了風格陽光、活潑的衣物,希望他能快樂、陽光地一起回到高雄,並前往另一個美好世界。(圖/民視新聞)

年僅29歲的吳姓職業旅遊部落客「韓德凱文森」搭上發生重大事故的太魯閣號身亡,且由於遺體損傷嚴重,仍在修復中。其兄長今(6)日受訪表示,家屬已經為他準備了風格陽光、活潑的衣物,希望他能快樂、陽光地一起回到高雄,並前往另一個美好世界。

更多新聞: 19歲死者陳立凡 為副市長蔡炳坤司機女兒

台鐵408車次太魯閣號撞上滑落邊坡的工程車,釀成50死211傷慘劇。其中一名死者為年僅29歲的吳姓職業旅遊部落客「韓德凱文森」,由於遺體損傷嚴重,目前還在趕工修復中。今日其兄長出面受訪時表示,吳姓職業旅遊部落客,是為了到台東接活動,才會搭上該班列車。

吳姓職業旅遊部落客的兄長說明,在遺體修復的等待過程中,家屬已經為他準備了風格陽光、活潑的衣物,希望他能快樂、陽光地一起回到高雄,並前往另一個美好世界。吳姓職業旅遊部落客的兄長也表示,感謝眾人的支持與關注,家屬目前已經設立了追思粉絲團,名叫「心享事宸~韓德凱文森」。

快新聞/部落客「韓德凱文森」魂斷太魯閣號 家屬為他準備風格陽光衣物:盼前往美好世界
吳姓職業旅遊部落客的兄長說明,在遺體修復的等待過程中,家屬已經為他準備了風格陽光、活潑的衣物。(圖/民視新聞)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網傳反對捐款還扯善款 高市氣爆傷者捐10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