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艇16記三分球奪勝 湖人暴龍爆肢體衝突

NBA今天最新戰況,快艇在主場迎戰拓荒者,快艇雙星雷納德(Leonard)和喬治(George)合力攻下65分,加上轟進16記三分球,最後以133比116輕取拓荒者;另外暴龍前鋒亞努紐比(Anunoby)和湖人施洛德(Schroder)在第一節發生肢體衝突,亞努紐比和哈瑞爾兩人遭驅逐出場,湖人最後以110:101擊敗暴龍。

更多新聞: 籃球金氏世界紀錄! 投籃神技大奇觀

湖人客場對暴龍的比賽,湖人在第一節就展現旺盛火力,單節轟進九顆三分球,打破球隊紀錄,暴龍前鋒Anunoby接獲隊友傳球準備上藍,沒想到Schroder竟然往前直接抱住他。

快艇16記三分球奪勝 湖人暴龍爆肢體衝突

Anunoby技巧性地把Schroder撂倒在地,雙方因此引發衝突,湖人Harrell為了替Schroder出頭,和Anunoby發生肢體碰撞,兩人都因此被驅逐出場,但兩隊衝突就此打住,湖人在上半場打完就取得26分領先優勢,終場就以110比101擊退暴龍,另一場快艇對拓荒者的比賽,就看快艇雙核心的火力示範。

快艇16記三分球奪勝 湖人暴龍爆肢體衝突

George這場比賽攻下36分外加5助攻3籃板,是他本季第7次得分破30,可愛KawhiLeonard也得到29分12籃板外加7助攻。快艇雙核心聯手攻下65分,加上團隊繳出超過五成的命中率,投進16顆三分球,快艇終場就以133比116輕鬆擊敗拓荒者。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中職/悍將簽洋砲紐那斯 11年大聯盟資歷二三游都能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