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港警局前等紅燈 駕駛恍神5車連環撞

彰化鹿港鹿和路四段,昨晚發生連環車禍!一名轎車駕駛,疑似恍神,連續往前衝撞2部轎車,接著又失控衝到對向車道,撞飛機車騎士,總計5部汽、機車連環撞,造成3人受傷送醫。

更多新聞: 快新聞/70歲老師傅無償義助捲揚機 將第8節車廂完整拖出

彰頂路靠近鹿和路路口,紅色休旅車停等紅燈,突然銀色休旅車從後方推撞,肇事白車失控後,又衝向對向車道撞上機車,騎士當場彈飛,重摔落地,被撞車主說,「後面的車來撞我,車後面整個都凹掉了。」

鹿港警局前等紅燈 駕駛恍神5車連環撞

衝撞力道大,撞人的和被撞的自小客車,車身撞凹,還有輪胎噴飛和車體分離,正值下班交通尖峰時刻,鹿港市區交通一度大打結,鹿鳴消防分隊長陳健立表示,「現場傷者總共有3位,傷勢都不重皆輕傷,機車騎士左小指有撕裂傷,以及雙膝有擦傷。」

鹿港警局前等紅燈 駕駛恍神5車連環撞

事故地點,距離頂番派出所很近只有十幾公尺,警方趕緊到場管制交通,調查肇事原因,鹿港分局交通分隊長盧繹安表示,「經詢問該名駕駛,他是說事故發生前,他沒有注意到前方車輛在停等紅燈。」

警方調查,駕駛沒有酒駕,疑似恍神失控,5台車連環撞。

(民視新聞/李文華、張士政 彰化報導)

更多新聞: 太歲爺頭上動土! 警局對面搶銀樓 嫌10分鐘被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