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扯! 高雄男酒後超商鬧事 挑釁路人反遭毆傷
今日清晨,位於高雄市前鎮區酒的一間超商,有一名男子酒後脫序叫囂,因一言不和而大打出手,造成超商內貨架毀損。(圖/民視新聞翻攝)

高雄市戴姓男子黃湯下肚後,今(7)日清晨3時前往前鎮區一間超商,對著不認識的一群人叫囂,「自己明天就要被關了,沒人陪他喝酒」。雙方一言不和、大打出手,戴男還掏出水果刀反擊,反遭對方壓倒在地,超商內貨架上商品散落一地。警方獲報後,立即派快打部隊前往現場,當場逮捕並帶回派出所偵訊。



更多新聞: 快新聞/太魯閣號「衛福部賑災專戶」3天湧2億元捐款 陳時中:管理監督委員會下週開會

警方調查,戴姓男子酒後情緒不穩,在超商內一直大聲嚷嚷說,「自己明天就要被關了,心情不好,沒人陪他喝酒」,還纏著商店裡的另一群人。

警方指出,戴嫌眼看自己抵不過一群人,便從包包裡拿出水果刀反擊,王姓和李姓男子上前壓制,用拳頭不斷毆打,造成戴嫌臉部受傷。警方說,同行友人很疑惑,因為雙方根本互相不認識,一言不合就打了起來。

警方表示,過程中造成超商內貨架損毀、物品散落,當場依恐嚇、傷害及毀損罪嫌將三名男子逮捕帶回派出所偵訊;據了解,戴男與王姓及李姓男子無任何恩怨,單純因酒後情緒不穩,行為失控而作出失序行為。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運安會路口影像戳謊! 李義祥8:49抵工地.不只一車進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