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網友「男友不主動求愛」求救兩性作家 她提3大方向解決!
女網友求救兩性專家「男友不主動求愛」該怎麼辦,專家提三大重點幫忙。(圖/擷取自pixabay)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兩性作家欣西亞經常上各大節目,解答與分享兩性問題,近期她收到一位女網友詢問,「男友很少主動求愛,讓她很受傷」她收到後提出3大重點,希望可以幫助到女網友,貼文一出也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更多新聞: 擬放寬泡泡旅遊自主管理條件 3國家取消集中檢疫


女網友「男友不主動求愛」求救兩性作家 她提3大方向解決!
知名兩性專家欣西亞收到網友投書,用三大重點回覆網友。(圖/翻攝自欣西亞臉書)


一名26歲的女網友,和23歲的男友交往已兩年,她投書給欣西亞訴說交往的苦惱,她表示男友主動求愛的次數讓她相當傷心,心碎認為是不是她自己有問題,她表示自己也曾和男友深入討論過很多次,男友只回答自己的工作時間的太長,加上勞累與本身慾望不高,並不是嫌棄女網友。


欣西亞提出歸類三大方向都可能讓影響對方感情生活,她表示「生活壓力跟工作繁忙」確實會讓一個人「性」致缺缺,而且不分男女,建議拋開壓力,就能放鬆自我。「深怕自己無法伴侶」也可能是對方不敢求愛的關鍵之一,她表示若一方覺得伴侶經驗豐富、或過度主動,都可能讓男人感到壓力而心生抗拒。



女網友「男友不主動求愛」求救兩性作家 她提3大方向解決!
欣西亞最後也提醒,若持續找不出雙方問題,可尋求專業求助。(圖/翻攝自欣西亞臉書)


另外心理疾病與健康出現狀況也是其一,很多人以為對方心情不好,卻不曉得可能已經是心理疾病了,她建議女網友可以找性諮詢師的專業介入,早點找出癥結點,才能早日解決問題。


【延伸閱讀】

張本渝把握3招買房不敗重點 讓她5年就賺上千萬!

IU暴真實身高嚇壞粉絲 0修圖完美比例原來只需「1技巧」!

「日本第一牛郎」突求婚長髮女星 求婚影片曝光她激動跪下落淚

更多新聞: 宋仲基&全汝彬「吻好吻滿80秒」 粉絲興奮:一看就知道是專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