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GUE+/單週五大好球非他莫屬!田壘告別秀成最後經典

台灣新職籃P.League+球季倒數,上個周末進行三場比賽,最大焦點就是田壘的職業生涯告別秀,在高掛球鞋前,他送給球迷一次精采的「三分線外飆進還加罰」,讓彰化體育館球迷全場沸騰,也成為單周五大好球第一名。

更多新聞: P.LEAGUE+/迎接下周五首個季後賽 超炫宣傳片上架
P+聯盟單週五大好球!  田壘告別秀登榜首

真真假假、假假真真,台灣阿堯到底要投要傳還是要切,讓全場都摸不著頭緒,到頭來他是投切傳三位一體。漂亮的空手走位,殺入禁區兩分放進,火燙手感連續兩戰轟破30分,3D大鎖華麗轉身得分機器。

蕭順議這次灌到對手想要失意,底線單刀直衝心臟地帶,192公分的刺針飛彈垂直升空,精準打點轟炸籃框。

P+聯盟單週五大好球!  田壘告別秀登榜首

夢想家的Anthoney Tucker原來不只是塔克老師,還是馬戲團長,空中轉身360度再來一發Circus Shoot,買到進算加罰,管你場面有多複雜!

221公分的晴空塔魔球,就是塔壁爆扣,殺得片甲不留,他踩兩步,別人要踏五步,還是早早閃邊,別被侮辱。

P+聯盟單週五大好球!  田壘告別秀登榜首

田壘的最後一支舞,是邀請喬丹在空中漫步,三分線外擦板買到四分打機會,少俠最後波紋看得全場欣慰,田壘生涯最後一次五大好球,攻佔排行榜第一名!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籃球金氏世界紀錄! 投籃神技大奇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