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GUE+/迎接下周五首個季後賽 超炫宣傳片上架
(圖片擷取自「P.League+」臉書)

台灣新職籃P.LEAGUE+季後賽下周五開打,第一輪的季後挑戰賽,由台新夢想家對決桃園領航猿,聯盟公布了第一支形象廣告,呈現球迷對這場熱血系列賽的期待,接下來兩輪的季後賽,有七場安排在平日,將跳球開賽時間訂在晚間七點或七點半,方便球迷下班觀戰。

更多新聞: P.LEAGUE+/單週五大好球非他莫屬!田壘告別秀成最後經典

從街頭球場出發,告訴球迷,P.LEAGUE+元年季後賽下周點燃戰火。

為了宣傳季後賽,聯盟拍攝宣傳片,黑白畫面從各為其主的球迷角度,帶出球星Highlight,最後回歸街頭,「季後賽,是時候了」。

聯盟同時公布季後賽主視覺,眾家看板球星同框彰化大佛、台北101、桃園航空城...等重要地標,屬地主義,勁旅各擁山頭。第一輪挑戰賽,由例行賽排名第三的夢想家和第二名的領航猿,進行五戰三勝正面對決,23日首戰在桃園巨蛋開打,首輪勝出隊伍晉級冠軍賽,七戰四勝挑戰富邦勇士隊。

P.LEAGUE+/迎接下周五首個季後賽 超炫宣傳片上架
(圖片擷取自「P.League+」臉書)

兩輪最多12場季後賽當中,有7場安排在非假日開打,聯盟將跳球時間安排在晚間七點或七點半,方便球迷下班後觀戰。P.LEAGUE+元年季後賽,全台灣球迷聚焦,夢想家、領航猿、富邦勇士誰能拿下最高榮耀。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P.LEAGUE+/勇士8連勝結束例行賽 積極備戰冠軍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