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GUE+/下個球季將增兩隊?陳建州證實有接觸

第一季精彩出擊的P.LEAGUE ,下個球季可能就要新增兩支球隊,分別是國揚集團的「全家海神隊」,以及中信集團辜仲諒個人出資籌組的隊伍,聯盟執行長陳建州今天表示,很感謝企業的支持,也證實兩個集團有初步接觸,但尚未提出企劃書,關於是否新增球隊,將在5月的董事會決議。

更多新聞: P.LEAGUE+/迎接下周五首個季後賽 超炫宣傳片上架

P.LEAGUE+執行長陳建州,先前透露,新增第五隊鎖定高雄機率最大。星期三週刊披露,高雄國揚集團就是最新誕生的球隊企業,冠名贊助商也做好規劃,全名叫做「全家海神隊」,預定高雄漢神巨蛋為主場,約可容納1萬5千人,如果成真,直接變成P.LEAGUE+最大型球館。

當天下午,陳建州有最新回應:「首先很感謝這些企業,這麼看重P.LEAGUE+,當然我們還是希望一步一腳印,也像前一陣子有跟大家分享,希望有第五隊的話以南台灣為優先。」

週刊報導內容,不只第五隊,就連第六隊也清楚點名中信金集團,辜仲諒將以私人資金籌組籃球隊,規劃新莊體育館為主場,人數大約7000人,成為繼富邦之後第二個跨足職棒、職籃的企業。對此陳建州證實,國揚集團跟中信金集團都有接觸,但尚未提出正式企劃書。

P.LEAGUE+執行長陳建州說,「還沒有正式提企劃書,聯盟這邊確實還沒有收到企劃書,同時我們也是在四月底希望可以收到正式的企劃書,五月多時候董事會可以審核。」

目前P.LEAGUE+例行賽落幕,4月23日季後賽開打,球季尚未完全結束。聯盟執行長陳建州雖然關心增隊議題,但也希望現階段先關心比賽,把焦點回到選手身上。

(民視新聞/張耀中、游博智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中職/林智勝傷癒首度二軍實戰 2打數沒有安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