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光劇團「結婚!結昏?辦桌」再創台灣原創音樂劇里程碑

結婚是人生大喜事,卻也充滿挑戰人性的麻煩事,綠光劇團音樂劇以結婚為主題,誠實描繪出兩個相愛的人從決定結婚到投入婚禮籌備後,所經歷的種種甜蜜愛戀與爭執對立,導演羅北安笑說,自己是外省人,在台灣發現很多有趣的結婚文化,這部音樂劇同時也在講述自己的結婚經歷。

更多新聞: 限水區飯店節水大作戰! 店泳池、三溫暖停用 籲房客別泡澡

穿著繽紛舞衣,金馬影帝陳竹昇和金鐘影后林美秀共舞,搭檔演出綜藝團夫妻,綠光劇團音樂劇以結婚為主題,將籌備婚禮的大小事,用音樂、舞蹈呈現出來。

綠光劇團「結婚!結昏?辦桌」再創台灣原創音樂劇里程碑

新娘總愛問新郎,你什麼時候愛上我,演員王為和方宥心邊跳邊唱,細膩演出第一次見到對方的情愫,粉紅澎澎裙看似華麗,但方宥心坦言跳起來相當吃力。綠光劇團「結婚!結昏?辦桌」再創台灣原創音樂劇里程碑

結婚是人生大喜事,卻也充滿挑戰人性的麻煩事,劇中方宥心和鐘欣凌飾演姊妹,展現姐妹之間的不捨情誼,音樂劇寫實呈現結婚大小事,導演羅北安笑說,彷彿在講自己的故事。

寫實的題材大獲好評,第四度搬上舞台,不只徵求專業舞者,編曲、舞台也升級,再創台灣原創音樂劇里程碑。

(民視新聞/黃郁涵、莊柏驊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抗戰文學創作比賽 高中生奪學生組小說類冠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