備戰旅遊泡泡! 虎航購新機 星宇招兵買馬

隨著各國開始施打疫苗,台灣政府也積極與各國,發展旅遊泡泡,航空業者嗅到一絲商機,台灣虎航迎來國內第一架A320neo飛機,下半年也還有一架等著交貨,而星宇航空也在3月底宣布,開出127項職缺,招募200位空服員,積極為後疫情時代超前部署。

更多新聞: 外送單號「4444」送安息室!他接下一單怕爆:頭皮發麻

多彩的燈光照在全新飛機上,大大的台灣形狀logo,搭配經典的虎紋引擎和機翼,台灣虎航迎來自家第一架A320neo飛機。

備戰旅遊泡泡! 虎航購新機 星宇招兵買馬

虎航的全新A320neo,也是台灣的第一架,新引擎和鯊魚鰭尾翼,不但省下18%的油,更降低一半的噪音,雖然是窄型客機,但擁有最寬敞的單走道客艙,其他內裝也不馬虎,機內燈光顏色會隨不同情境而變化,座位前方也都有USB充電孔和ipad擺設架。預計下半年,還有一架新機要加入團隊,虎航超前部署,要搶攻後疫情商機。

備戰旅遊泡泡! 虎航購新機 星宇招兵買馬

回顧過去一年,全球航空業蕭條,去年國泰航空裁員8500人,國內的華航和長榮,也讓員工放了2~3個月的新無假。

不過隨著各國開始施打疫苗,後疫情時代,業者終於看到曙光,有的買新飛機,有的則是忙著招兵買馬。

備戰旅遊泡泡! 虎航購新機 星宇招兵買馬

星宇航空3月底開出約127項,包括地勤、資訊、客服等各種職缺,其中,更是大量招募200位空服員,首次開放應屆畢業生報名,因應拓展新航點的人力需求。

政府積極與各國討論旅遊泡泡,民眾也在期待踏出國門的那一天,航空旅遊業逐漸復甦,業者超前部署,添新機、招新人,就是要做好準備。

(民視新聞/周秉瑜 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限水區飯店節水大作戰! 店泳池、三溫暖停用 籲房客別泡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