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TA校友InfuseAI  430萬美元A輪募資落袋

深耕AI產業MLOps領域的新創InfuseAI 4月6日宣布完成430萬美金的A輪募資。此輪募資由緯創領投,共同投資人包括國內規模最大的益鼎創投、專注於早期AI與資料新創的蜂行資本(Hive Ventures)、矽谷台灣天使群(SVTI)、國際知名創投500 Startups 以及一些天使投資人等。此次募集到的資金將用於加速InfuseAI的MLOps平台開發,拓展國內外業務。

更多新聞: 大港開唱首日壓軸! 閃靈、唐鳳同台嘶吼尬歌

InfuseAI成立於2018年6月,同年獲選TTA SV科技部赴美商務發展計劃團隊,藉由計畫補助赴美參與各項研討會,並與Google、AWS等雲端廠商合作。目前除提供台灣人工智慧學校AI模型訓練管理服務,協助訓練超過7000名產業AI人才,其產品PrimeHub平台解決資料團隊與管理團隊在AI模型開發上的痛點,已有金融、製造、醫療、研究機構等企業採用,加速企業數位轉型。

InfuseAI創辦人高嘉良為國內知名的開源軟體領袖級代表,過去曾與唐鳳(現為行政院政務委員)一起發起推動國際知名公民科技社群「g0v零時政府」,以科技關心公眾事務;另一位創辦人薛良斌也活躍在台灣開源界,曾創辦Registrano 活動售票網站,後由KKBOX併購成為旗下KKTIX售票平台。

InfuseAI從成立之初就建立全遠端協作的軟體團隊,幫助優秀人才不受地域限制為產品貢獻心力,同時也為跨國團隊的擴張打造基礎。未來也將持續精進在MLOps平台產品開發,結合通路合作夥伴,貼近市場了解客戶需求,協助更多企業導入AI模型部署管理,實現規模化落地AI。

更多新聞: 又是假美女! 詐騙集團誆投資「2天賺3成」騙完神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