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牆媒體「富士康廣告」倒閉 被控吸金

號稱全台灣最大的廣告電視牆媒體「富士康廣告」,發生投資糾紛,有超過50位的投資受害人,組成自救會,控訴富士康廣告董事長李泰龍,疑似非法吸金,還惡意倒閉脫產,金額高達20億、30億元,但是李泰龍至今神隱失聯,連公司都已經搬走,人去樓空。

更多新聞: 快新聞/遭聯合檢舉不當收取附加費、公平會要查 家樂福發聲明:絕對不可能

各大路口或者店面外,都可以看到這樣的LED巨型電視牆,作為廣告看板,上面還有富士康廣告公司的電話,富士康公司,自稱是全台灣最大的廣告電視牆媒體,但是竟然有富士康受害者自救會出現了。

超過50位投資人要自救,投入金額不等,像這位陳小姐從2014年先投資100萬,每個月穩定收取14000元的租金,她覺得回收不錯,陸續投資,去年底(2020年)突然收不到錢,陳姓投資人說,「投資1200萬,就是每個月固定領租金所有的本金,都還在富士康廣告。」

電視牆媒體「富士康廣告」倒閉 被控吸金

受害人控訴,富士康廣告公司負責人李泰龍明知道公司早就虧損,卻刻意隱瞞,還巧立名目尋找投資人,陳姓投資人指出,「投資標的物根本不存在我們本來還相信,他可以繼續賺錢可是他又避不見面,資產也一直很奇怪的在移轉中。」

電視牆媒體「富士康廣告」倒閉 被控吸金

記者實地走訪,富士康在網路上登記的兩處辦公室,都位在北區的辦公大樓,但是同樣都是人去樓空,投資人提供李泰龍手機號碼給媒體,也已經聯絡不上,受害投資人組成自救會,部分的人已經提告,律師指控李泰龍涉及詐欺等罪嫌,案件由檢調偵辦中!

(民視新聞/徐秘康、李柏瑾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台帛旅泡險」費用貴3~4倍 專家:人數少風險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