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球買股術」!網紅狂撒30萬進場 損益表一出全網跪
網紅啾啾鞋的投球選股術,隨機丟出股票代碼。(圖/翻攝「啾啾鞋」YouTube)


影音中心/黃語芊報導

還在猶豫要買哪張股票嗎?網紅啾啾鞋挑戰史上最荒謬選股法,用棒球九宮格來決定股票代碼,狂撒30萬元來實測,一共購入8支股票,2週後公佈損益結果,毫無邏輯的選股方式,也讓網友直呼小心成為「大韭菜」,曬出獲利表後,網友們訝異回應「太扯了」。

「投球買股術」!網紅狂灑30萬進場 損益表一出全網跪
網紅啾啾鞋的投球選股術,隨機丟出股票代碼。(圖/翻攝「啾啾鞋」YouTube)
更多新聞: 「三郎柏」忘記澆水!「同型同款」吳宗憲節目曾估200萬 網:1台賓士!

台股今日(4/9)開盤16,974.28點,上漲47.84點,再度突破歷史新高,這波「台股熱」也吸引許多散戶進場,網紅啾啾鞋以「投球買股數」無腦撒30萬元進場,實測2週後,結果卻超驚人,獲利表一出,短短14天內賺進1萬元,總獲利還有達到3.51%,網友更笑虧「這樣也可以」、「新一代股癌是你」、「以後就會看到一群人在公園丟9宮格」。

「投球買股術」!網紅狂灑30萬進場 損益表一出全網跪
網紅啾啾鞋秀出投資2週後的損益表,竟淨賺1萬多元。(圖/翻攝「啾啾鞋」YouTube)

啾啾鞋隨後也表示,自己只是運氣好,買股票皆有風險,投資者務必要審慎選股,不要賠上了自己的人生。


資深分析師張志誠表示,這是一種「賭博式選股」,投資者切勿嘗試,買股需考慮股票的「價值」,如果完全忽略了本質,當資金潮退了,傷害會很大,也提醒「所有投資都有風險,決策應謹慎小心」。

✭民視新聞提醒您:

內容僅供參考,投資人於決策時應審慎評估風險,並就投資結果自行負責。


[延伸閱讀]

閉眼更好打?周思齊1句話讓蔡哥百發百中 嚇壞全網「瑟瑟發抖」

韓媽超哈台!仿妝「台版泫雅」謝金燕 竟釣出偶像親回應

別再當渣男吸鐵 最後一招讓他「直接身敗名裂」

更多新聞: 備戰旅遊泡泡! 虎航購新機 星宇招兵買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