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歌后詹雅雯怕回家? 她自曝患病後為瞞父母只做「1舉動」!          
詹雅雯暴瘦10公斤不敢讓父母知道。(圖/翻攝自詹雅雯臉書)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台語金曲歌后54歲的詹雅雯出道30年,事業順利,但身體卻意外出狀況亮起紅燈,食慾不振讓她體重暴瘦10公斤,到醫院就診後才發現罹患帕金森氏症,左腦已經中度痿縮,原本就纖瘦的她,看起來更加瘦弱。消息一傳開,詹雅雯收到上萬則的祝福關心簡訊,目前她積極調養自己的身體,服用藥物並按時回診做檢查。最近詹雅雯出席歌唱綜藝節目擔任評審,這也是她生病後首度露面,除了曝光患病後的心情,她更提到隱瞞爸媽生病爆瘦的狀況,相當令人不捨。

更多新聞: 鄧福如爆外遇「害人流產」 老公HowHow出面講7字就落荒而逃!


怕父母擔心!詹雅雯「帕金森氏症」暴瘦10公斤 自曝回家必做「1舉動」
詹雅雯目前積極做治療。(圖/翻攝自詹雅雯臉書)



雖然詹雅雯都有固定回診、吃藥治療,但藥物副作用讓她感到暈眩、更加沒有食慾,消息一出,也讓不少演藝圈好友相當擔心。最近詹雅雯宣傳專輯《幸福過敏》來到歌唱節目當評審,這是她確診帕金森氏症後,首度在大家面前露面,詹雅雯在訪談時表示,生病後的她回家看父母的次數只有三次,每一次回家都穿很大件的衣服,就是怕父母發現她暴瘦10公斤,這次發行專輯也是為了讓父母安心,證明她還能唱歌、還能工作。詹雅雯孝順不想讓父母擔心,默默扛起生病的不舒服,眾人十分心疼。


怕父母擔心!詹雅雯「帕金森氏症」暴瘦10公斤 自曝回家必做「1舉動」
詹雅雯以最樂觀的心態面對生病。(圖/翻攝自詹雅雯臉書)



堅強的詹雅雯生病曝光後,都以積極樂觀的態度示人,在臉書上也都安慰歌迷,希望粉絲不用替她擔心,她笑笑回說:「得了這個病擔心一開始都會有的,但就像爬山,一切都是辛苦與希望同行。」。



延伸閱讀

詹雅雯病魔纏身「暴瘦10公斤」 患帕金森氏症!首曝催淚近況

鄧福如「大兒子」生病送醫 心碎告白養12年愛犬:還沒做好準備

想當男生!《全面啟動》女星成「跨性別者」 艾略特佩吉登時代雜誌封面



更多新聞: 角頭男神戲約炸裂!自曝很龜毛 工作排到這年?鄭人碩笑稱「勞碌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