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福如爆外遇「害人流產」 老公HowHow出面講7字就落荒而逃!
HowHow與鄧福如相戀結婚,卻爆出鄧福如外遇還害人流產消息,今(15)HowHow出席活動僅回覆7字。(圖/翻攝自HowHow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歌手鄧福如被爆外遇還害人小產,至今僅透過經紀人表達不回應網路謠言,今(15)日網紅老公HowHow出席活動,在面對媒體聯訪時,一被問到相關問題,竟只表示「已經跟律師討論」,就直接離場落荒而逃。

更多新聞: 鄧福如遭控外遇害人流產 美甲師疑再爆鹹濕對話內容!


鄧福如爆外遇「害人流產」 老公HowHow出面講7字就落荒而逃!
HowHow出席活動媒體聯訪留7字就快閃。(圖/翻攝自HowHow臉書)

鄧福如的老公HowHow今日出席中華電信活動,不少網紅都參加該活動,當媒體聯訪時,HowHow一被問到鄧福如相關問題,卻言語顫抖只不斷回覆「有請律師處理了。」,隨後不顧媒體聯訪持續,便提前離場留下一群網紅與錯愕的記者們。

鄧福如被一名美甲師爆料外遇害人流產,還說生日願望還是要抵制鄧福如,「問我為什麼?因為她婚外情,用得我一年不順」。更表示「不用太可憐她老公...害人小產還不願意自己老婆跟人道歉,想拿錢叫人簽協議,我是覺得很偽善啦。」事後HowHow曾對《民視新聞網》表示「很好很好,謝謝關心」,但至今沒有正面對此事做出回應。


更多新聞: 金曲歌后詹雅雯怕回家? 她自曝患病後為瞞父母只做「1舉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