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琦曝產後狂瘦12公斤關鍵 月子餐竟然還有泰國菜!
殷琦產後兩個月狂瘦12公斤,她曝光產後坐月子菜單讓人超羨慕。(圖/翻攝自殷琦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女星殷琦2018年閃嫁台中富商,今年2月更宣布平安產下一子,曾自曝懷孕時胖了10幾公斤,本來就是易胖體質的她,還被醫師警告不能再吃,近日她曝光最新自拍照,已慢慢瘦回少女體態,她也曬出產後狂瘦的關鍵,就是坐月子的調理餐,還曬出月子餐的照片,更興奮表示「還有一天有泰國菜」。

更多新聞: 《火神的眼淚》林柏宏被爆欺負菜鳥消防員 謝章穎社群哭喊求放過


殷琦曝產後狂瘦12公斤關鍵 月子餐竟然還有泰國菜!
殷琦2018年閃嫁台中商人,今年誕下第一胎。(圖/資料照)

殷琦在演藝圈有吃貨稱號,過去就常常在社群網站上曬出美食照的她,結婚後淡出演藝圈,偶爾上節目與參加經紀公司活動。去年懷孕的她,曾透露自己沒有太多不舒服的感覺,但是胃口太好,因此胖了10幾公斤,還被醫生警告不能再吃,忍痛戒掉手搖飲與消夜鹹酥雞。

2月時她產下兒子,產後才兩個月的她自曝已經瘦了12公斤,她也在社群網站上分享瘦身秘訣,表示「身爲一個熱愛美食吃貨,選擇月子餐是關鍵。」她表示他當時吃的月子餐有營養師嚴格把關,產婦不變胖又能營養均衡,不但ㄧ天吃了六餐還天天菜色都不同,其中一天還吃到了泰國菜,並分享這些月子餐的照片,看起來相當豪華的菜色,也讓不少網友相當羨慕。


更多新聞: 超狂大媽「信義區頂樓養蜂」 網大讚:城市養蜂是Bee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