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鄧福如遭控外遇還害小產 HowHow說話了
鄧福如一家三口幸福美滿,近日卻遭美甲師爆料外遇。(圖/翻攝「鄧福如」IG)

影音中心/施怡靜報導

歌手鄧福如(阿福)與知名網紅HowHow(陳孜昊)結婚兩年多,倆人也在今年初迎接兒子誕生,一家三口幸福美滿,不過近日竟遭一名美甲師在IG爆料,鄧福如不但有婚外情,而且害人小產,毫無悔意,整個過程連老公HowHow也知情,令許多網友看傻,有網友力挺鄧福如一家,在Dcard上貼出爆料截圖嘲諷該美甲師,婚外情指控根本毫無證據,質疑是造假蹭熱度。對此鄧福如的經紀人也表示「面對網路謠言不多做回應」,面對老婆陷入出軌風波,HowHow也首度做出回應。

更多新聞: 鄧福如爆外遇「害人流產」 老公HowHow出面講7字就落荒而逃!

據了解,該名出面爆料的美甲師在IG上擁有7千多人追蹤,日前她在生日感謝文中,標註了「願望還是要抵制鄧福如」、「因為她婚外情用得我一年不順」,貼文一出立刻被轉發在Dcard上,引起網友一陣熱議,這位美甲師事後還在IG限時動態上發文,影射老公HowHow也知情:「不用太可憐她老公…但害人小產還不願意自己老婆跟人道歉,想拿錢叫人簽協議,我是覺得很偽善啦。」

不少網友看了驚呆,連忙搜尋網路都沒出軌消息,私訊問:「鄧福如的事是真的嗎?」她也直接在IG限動公開強調是真的,「沒有的事我幹嘛在7千多人面前說」,認為鄧福如一家「看不起人」,並表明沒在怕惡勢力,「就算十幾萬粉絲,也不能代表人多就是真理」。

爆料鄧福如出軌「害小產」 怒嗆網紅夫知情包庇:偽善
美甲師發文爆料鄧福如外遇,令許多網友滿頭問號。(圖/翻攝Dcard)
爆料鄧福如出軌「害小產」 怒嗆網紅夫知情包庇:偽善
網友在Dcard力挺鄧福如,嗆美甲師沒證據爆料。(圖/翻攝Dcard)

該爆料引發全網一陣熱議後,目前Dcard護航文章已被刪除,美甲師的IG也設定為私人不公開,不少網友面對突如其來的爆料,完全「滿是問號」,鄧福如的經紀人則回應:「針對網路上的討論,我們不多做回應。但據我所知,他們2個人的感情一直都很好,沒事就膩(宅)在一起」,否認了這次指控。


HowHow面對這場爆料風波,記者詢問和阿福感情是否有受到影響?他也回覆記者,「很好很好,謝謝關心」,透露夫妻倆感情沒有發生任何異狀,也感謝外界對兩人關心。

獨家/鄧福如遭控外遇還害小產 HowHow說話了
美甲師在IG限動爆料鄧福如外遇,並公開回覆網友疑問「是真的」。(圖/翻攝Dcard)

【延伸閱讀】

獨家/美甲師控鄧福如出軌被罵爆 曝「律師對話圖」開戰網友

影/歌手鄧福如遭爆戴老公綠帽 HowHow新片曝「老婆是怎樣的人」

鄧福如「大兒子」生病送醫 心碎告白養12年愛犬:還沒做好準備

更多新聞: 鹽酥雞最愛哪一味?老饕曝隱藏版收攤美食「內行人才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