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美甲師控鄧福如出軌被罵爆 曝「律師對話圖」開戰網友
鄧福如被美甲師爆出軌,還害人小產,就連老公HowHow(圖右)都知情。(圖/翻攝粉專「How Fun 如何爽」)

影音中心/施怡靜報導

歌手鄧福如(阿福)與知名網紅HowHow(陳孜昊)結婚兩年多,才在今年初產下一子,廣受各界祝福。日前卻遭美甲師在IG上爆料,鄧福如不但有婚外情,而且害人小產,整個過程連HowHow也知情,令許多網友看傻眼。不少粉絲在Dcard上對此提出質疑,認為發文內容僅是爆料者單方面的控訴,並未拿出有力證據,美甲師也在風波後將IG轉為不公開,並拒絕回應,被網友認為疑似在逃避責任,讓她氣的再度發文,公開自己與鄧福如律師的對話截圖,怒嗆Dcard原PO閉嘴,「你再繼續留言下去,我真的會告你」。

更多新聞: 鄧福如爆外遇「害人流產」 老公HowHow出面講7字就落荒而逃!
新手媽鄧福如被控外遇 粉絲護航遭爆料者怒嗆「閉嘴」喊提告!
美甲師爆料鄧福如有婚外情,在Dcard上引起軒然大波。(圖/翻攝Dcard)

該名美甲師在日前的生日感謝文中提到,「願望還是要抵制鄧福如」、「因為她婚外情用得我一年不順」,網友將該篇貼文截圖,並在Dcard上提出質疑,認為她的爆料沒有拿出有力證據,希望爆料者能「為自己的言論負責」,讓她憤怒回應「沒有的事幹嘛在7千多人面前說」,隨後便在IG限時動態上,貼出自己與對方律師的對話截圖,證明自己並非含血噴人。

以下為美甲師(藍字)與律師(紅字)對話全文:

美甲師:假如你要和我討論事情,就算不能三言兩語,您也應該說個大概要討論的事情、需要多久時間,要繼續這樣的對談,那之後也不需要安排了,沒必要浪費彼此的時間。

律師:你好,我想我們大可不必太情緒化,我知道你們也忙,所以上週一就詢問過你們方便的時間,但遲遲沒有等到回應,直到這週一才突然收到回覆,除了早上我正在開庭以外,你們可以的時間只剩週三晚上,我也是盡量在排出時間要跟你們通話,我想以此指責委託人沒有誠意,說不太過去。

我們是以解決問題的出發點來溝通,為了確定訴求跟解決方案,之前每次都溝通了接近一小時,所以我認為可以預留1~2小時,因此我才請你們告知可以的完整時間。另外委託人的身體狀況也不穩定,我也要安排合理可行的時間…。


該美甲師認為「沒有任何人想要用這種方式蹭熱度」,強調自己出面爆料,既不能賺錢,也沒有獲得什麼利益,僅是自己想在生日期間抒發情緒而已,更直接開嗆護航粉絲,閉嘴「你再繼續留言下去,我真的會告你」。

對此鄧福如的經紀人則回應:「針對網路上的討論,我們不多做回應。但據我所知,他們2個人的感情一直都很好,沒事就膩(宅)在一起」,否認此爆料。

新手媽鄧福如被控外遇 粉絲護航遭爆料者怒嗆「閉嘴」喊提告!
美甲師在IG限動上加碼爆料,鄧福如「害人小產」且老公也知情。(圖/翻攝Dcard)

【延伸閱讀】

獨家/鄧福如遭控外遇還害小產 HowHow說話了

影/歌手鄧福如遭爆戴老公綠帽 HowHow新片曝「老婆是怎樣的人」

鄧福如生了!老公HowHow貼兒子「小腳丫」照報喜:母子均安

更多新聞: 李義祥涉過失致死收押 法界:恐升級「不作為殺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