鹽酥雞最愛哪一味?老饕曝隱藏版收攤美食「內行人才懂」
鹽酥雞是不少人宵夜首選,老饕也曝收攤前才能買的隱藏版美食。(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是小吃天堂,眾多美食聞名國際,當中鹽酥雞是不少民眾宵夜的首選,有網友詢問最愛吃的鹽酥雞項目,一位網友指出自己買鹽酥雞的隱藏版美食,甚至越晚老闆越願意賣,不少網友也附和一定會跟老闆要,不過以前不用錢現在要錢了。

更多新聞: 台北大眾運輸發達「機汽車卻還是超多」 他意外點出是北漂悲歌!


鹽酥雞最愛哪一味?老饕曝隱藏版收攤美食「內行人才懂」
鹽酥雞的屑屑(左)受到相當多網友歡迎,但也有人認為蒜頭(右)才是鹹酥雞首選。(圖/爆廢公社二館)


一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上發文,詢問網友鹽酥雞最愛吃什麼,並詢問「有人也喜歡吃鹽酥雞的屑屑嗎?」,引發網友熱烈留言討論,不少網友都愛吃鹽酥雞的屑屑,甚至表示「這一味因為不在菜單上,要等快收攤才能跟老闆要」。


鹽酥雞最愛哪一味?老饕曝隱藏版收攤美食「內行人才懂」
不少網友也表達自己喜愛鹽酥雞的品項。(雞排示意圖/民視新聞)

網友除了紛紛留言自己最愛的鹽酥雞項目,包含鹽酥雞、魷魚、豆乾等,不過有更多人也贊同鹽酥雞的屑屑,「鹽酥雞很少有,要找香酥雞要」、「排骨酥的也很好吃」、「收攤時可以買整包」、「配飯吃最好吃」。


【延伸閱讀】

大啖鹽酥雞!朋友突喊「空心菜好吃」 她傻眼:叫錯19年

韓女星黑歷史曝光!教唆前男友還差點害死男明星

女星玩股票一週賺翻 卻一夕賠光「賺的全歸零」

更多新聞: 獨家/鄧福如遭控外遇還害小產 HowHow說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