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福如遭控外遇害人流產 美甲師疑再爆鹹濕對話內容!
有網友在批踢踢爆料,疑似是指控鄧福如外遇的美甲師,再曝兩張外遇證據對話。(圖/翻攝自鄧福如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歌手鄧福如遭一名美甲師指控外遇,且害人流產。16日鄧福如與網紅老公HOWHOW發表共同聲明,強調「沒有對不起任何人」,並會透過法律程序處理此事,沒想到美甲師疑似再爆出兩張對話內容,內容煽情也讓網友討論熱烈。

更多新聞: 鄧福如爆外遇「害人流產」 老公HowHow出面講7字就落荒而逃!
鄧福如遭控外遇害人流產 美甲師疑似再爆鹹濕對話內容!
網友曝兩張對話訊息內容,疑似為美甲師再曝外遇證據。(圖/翻攝自批踢踢)

兩張對話內容流傳到網路上,美甲師疑似曝光男方對話內容,訊息中指出一張疑似是美甲師與鄧福如的對質內容,另一張截圖則是寫有「那妳要扣哪裡」、「幫你舔舔」、「見面直接開戰ㄅ」的曖昧訊息對話,流出訊息的這名網友聲稱,此曖昧對話為美甲師翻拍男友手機得來的。

兩張圖雖未說明是誰和誰的對話,但內容從煽情到吵架,並在旁寫出「關於做小三的人,你們覺得我只攻擊女方嗎?這是比較可以放上來沒太多髒話的對話了。」。但也有不少網友質疑就憑兩張圖,也沒說出是誰與誰的對話,明顯證據不足,也實在看不懂。

更多新聞: 鄧福如遭控外遇「害人流產」 態度強硬在IG、臉書同步發出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