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生印鈔機!16歲就賺進281億 亞洲史上最年輕富豪大公開
網紅BEN分享亞洲最年輕富豪「宇多田光」,16歲賺入281億日圓。(圖/翻攝「OMIO BEN」YouTube)


影音中心/黃語芊報導

富比士4/6公佈了2021全球亞洲富豪,也讓網上關注全球的「多金人士」,網紅BEN在YT頻道中,分享一位16歲就賺進281億元的日本少女,她就是日本平成歌姬「宇多田光」,以一首〈First Love〉,紅遍全亞洲,也讓她成為全亞洲最幼齒的富豪,也讓網友更加好奇,這位傳奇歌后的背後的故事。

更多新聞: 高鐵「天使乘務員」猛當10項全能姐 IG露腹肌展現健美好體態

網紅BEN分享了音樂匠人「宇多田光」致富背後的故事,15歲踏入歌壇,以溫暖聲線打動人心,16歲發布首張個人專輯《First Love》,把R&B與日文巧妙融合,開創日文歌曲的新風貌,當年銷售達到765萬張,至今仍是日本最暢銷專輯榜首,「宇多田光」的歌曲一出,也帶動J-POP主流風格的改變,成為新一代「傳奇女歌王」。

天生印鈔機!16歲就賺進261億!亞洲史上最年輕富豪大公開
網紅BEN分享亞洲最年輕富豪「宇多田光」,16歲賺入281億日圓。(圖/翻攝「OMIO BEN」YouTube)

網友也紛紛留言表示「宇多田毫無疑問的銷售天后,永遠的傳奇人物難怪會是富豪」、「我20歲入伍的時候,部隊天天在放first Love」、「我的青春!261億我也有貢獻一份哈哈哈」。


更多新聞: 蘋果提升數據透明度 官方問答集一次看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