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碗30元鮮魚湯超便宜!基隆崁仔頂深夜美食初體驗

北台灣最大漁市場之一的崁仔頂漁市,有超多道地的美食,Youtuber「我是老爸」跟「新店蔡依林」夫妻檔到當地品嘗多種小吃、海鮮類,還推薦了其他家在地人才懂的美食,快來看看有哪些!

更多新聞: 微商被說直銷、酸全職媽媽很閒 一秒壞嘴惹怒各行業

來到崁仔頂,Youtuber「老爸」跟「新店蔡依林」推薦鮪魚、鮮魚湯、魚卵小卷、干貝跟海膽等美食,「新店蔡依林」更進一步介紹點餐CP值最高的方法,並且稱讚每一樣的小吃都可口美味,吃完後令人驚豔。

兩人也介紹崁仔頂已有百年發展歷史,當地因地緣關係,市集與交易漸漸在岸邊形成,崁仔頂漁市就一直沿用至今,Youtuber「老爸」跟「新店蔡依林」深度體驗這趟基隆崁仔頂美食之旅!

【基隆美食】超便宜!深夜一碗30元鮮魚湯好喝嗎?基隆崁仔頂在地美食初體驗 ︳我是老爸,我不要當爸! 

(民視新聞網報導)

更多新聞: 影/辣模青青自爆「放火遭仙人跳」內幕 1700字IG長文控前男友超渣行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