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韓國瑜公開現身「選黨魁起手式」? 洪秀柱:若他沒意願強迫也沒用
外界關注韓國瑜到底有沒有要選國民黨黨主席,洪秀柱說,要看對方自己的意願,「一個人沒意願,怎麼強迫他也沒用」。(圖/民視新聞)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在去年遭罷免後消失螢光幕前,陸官專修班畢業的他,今日將現身出席校友會,被外界解讀是競選國民黨主席的起手式。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率先到場,受訪時被追問支持誰角逐黨魁,她四兩撥千金回應,誰的理念與她相近就支持誰。至於韓國瑜到底有沒有要選,洪秀柱說,要看對方自己的意願,「一個人沒意願,怎麼強迫他也沒用」。

更多新聞: 藍營連日政治責難 黃偉哲籲放下成見 蘇揆承諾 發展台鐵智慧監控、預警系統

國民黨黨主席將改選,但早早提前開打,現任黨主席江啟臣表態競選連任,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孫文學校校長張亞中都成對手,而動向備受矚目的韓國瑜也可能來尬一腳。

韓國瑜、連勝文、江啟臣、洪秀柱今皆出席「陸官專修班校友會」,首先到場的洪秀柱馬上就被媒體包圍追問支持誰角逐黨魁。她表示,國民黨碰到這麼艱困的時期,任何人有心要出來承擔重任都值得肯定,真的是要謝謝他們。

至於哪個人更合適,洪秀柱強調,每個人都有對黨的未來的看法,尤其兩岸政策、兩岸關係特別重要,黨主席候選人都該對黨員同志講清楚立場。洪秀柱笑說,「當然理念越相近的我越支持」,媒體立刻追問,那與誰比較相近?她回應,目前的人選都還沒很明白說出各自的理念。

談及今天的場合似乎是韓國瑜選黨主席的起手式,洪秀柱認為,不要賦予太多意思,對方本身是專修班畢業,與大家有很深厚的感情,也有人希望他選,「但要看他自己的意願,一個人沒意願,怎麼強迫他也沒用」,她個人對每個出來競選的都很肯定,「我都很喜歡,覺得很可愛」。

【快新聞/獨家!「Nation of Taiwan」登捷克國寶琴身 楊黃美幸謙虛談贈琴:德不孤必有鄰】

【快新聞/搶六都首長AZ疫苗第一針 侯友宜:地方指揮官要身先士卒】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國徽、國民黨徽長得有夠像... 內政部建議調整黨徽 朱立倫:沒事找事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