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a失控爆「最想變成雷神索爾」 原因讓人超害羞
Ella失控最想變成飾演雷神索爾的克里斯漢斯沃,原因竟是想摸遍他的身體。(圖/翻攝自Chris Hemsworth、陳嘉樺臉書)

娛樂中心/李家穎報導

Ella陳嘉樺近日到黃子佼主持的節目,與馬志翔一起宣傳電影《聽見歌 再唱》,她不改辛辣風格,現場失控化身「慾女」,不僅想變成雷神索爾(Chris Hemsworth)狂摸自己身體,還想當韓國男神元斌的老婆,許願被撲倒!被粉絲留言稱「阿姨」,Ella激動怒嗆自己是「姊姊」,爆衝言論讓節目充滿笑聲,觀眾也跟著開懷大笑。

更多新聞: 「最帥李世民」林俊賢60歲近況曝光 粉絲羞喊:真人版三井壽


Ella失控最想變成雷神索爾 原因讓人超害羞!
克里斯漢斯沃擁有健美身形,讓陳嘉樺也想變成他摸一把。(圖/翻攝自Pajiba)

Ella陳嘉樺近日到黃子佼節目宣傳國片,提到在電影中,馬志翔身上被虎頭蜂螫叮,並要求學生直接尿在他臉上救急,但是孩子們都不敢真的照做,最後只好請學生尿在桶子內,再直接淋在頭上,Ella表示,「連大人都不敢了」、「玩比較兇的大人才敢啊」,辛辣發言嚇壞全場。

當黃子佼問到,Ella最想要交換身分的明星,她秒回雷神索爾(Chris Hemsworth),原因竟是「想狂摸他的Body」,邊摸自己的身體邊大喊:「我的靈魂在他身上,一定要狂摸啊!」而自己的男神元斌,Ella前一秒表示「神不可被侵犯」,下一秒立刻貪心許願「交換成元斌老婆就好,期待元斌晚上把我撲倒」!

Ella失控最想變成雷神索爾 原因讓人超害羞!
Ella、馬志翔上《佼心食堂》宣傳新電影《聽見歌 再唱》。(圖/Yahoo TV提供)

節目中看見網友留言:「阿姨你不要這麼激動好嗎?」Ella立馬火大回道:「是說我嗎?你叫我阿姨?是姐姐好不好!」讓黃子佼忍不住提醒她:「電影裡的人設這麼溫暖,本人這麼吵,妳這樣大家很難入戲。」對於戲裡戲外的大反差,Ella說:「我就是要告訴大家我演得多好!」而節目call out粉絲互動時,有鐵粉表示已號召到300人,將在台中包場力挺電影《聽見歌 再唱》,令Ella超感動,承諾一定會現身。

【延伸閱讀】

昔日195公分職籃球星 近況曝光竟成年收千萬總裁

澎恰恰背債2.4億壓力爆棚!深夜揭欠債原因「因為自己笨」

林熙蕾一件灰T讓網友暴動 淡出演藝圈多年身材依舊兇猛

更多新聞: 瘋狂粉絲騷擾《犀利人妻》林凡!6年發千封電郵還擅闖住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