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國200運動員拚戰 東奧角力最後資格賽登場

東京奧運角力資格賽,共有24個國家和地區,總共200名運動員參加,中國角力隊表現出色,在女子古典和女子自由項目頻頻傳出捷報,最後以滿額的四張門票,晉級東京奧運。

更多新聞: MLB/張育成合力再見殺雙 助印地安人分區第一

在哈薩克的阿拉木圖市,舉行了為期三天的角力資格賽,這是東京奧運前最後一場的選拔賽,來自24個國家和地區的好手,無不卯足全力,希望搶下晉級的門票。

身穿紅色角力服的吉爾吉斯選手馬克穆多夫,曾經在2018亞洲角力錦標賽77公斤級拿下金牌,他這一輪對上印度選手辛伊佔盡上風,以八比二拿下勝利,決賽再以七比三擊敗日本選手,為自己拿下晉級東京奧運的門票。

24國200運動員拚戰 東奧角力最後資格賽登場

角力選手馬克穆多夫說,「我會持續不斷的訓練,我會盡力使我們的國家以我為傲,如果能在東京聽到吉爾吉斯的國歌,那會是件非常完美的事,我會盡全力讓它實現。」中國角力隊女子選手,在這次選拔賽表現十分出色,曾經在亞運拿下68公斤級的名將周鳳,一路過關斬將,最後以12比2的擊敗韓國樸賢英,順利拿下晉級資格。

24國200運動員拚戰 東奧角力最後資格賽登場

角力選手周鳳表示,「這是我的第二次拿奧運會資格賽,我對東京奧運會很期待,期待在東京奧運會上,能為中國奪得金牌為祖國爭光。」中國角力隊在這次選拔賽收穫滿滿,總共拿下四張晉級東奧的門票。另外年僅19歲的印度選手馬里克,在57公斤級拿下冠軍,讓她首度獲得參加奧運的資格。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盼在賽車運動占一席之地 澳洲成立全原民車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