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議員劉惠娟慶生 穿「國旗小可愛」攻玉山

彰化縣議員劉惠娟,這個月8日爬上台灣第一高峰玉山,來慶祝自己50的歲生日,結果她這一登聲名大噪,因為劉惠娟冒著零下5度低溫,只穿國旗小可愛裝攻頂,被網友盛讚,真的是「性感到最高峰」!

更多新聞: 快新聞/運促會滿周歲! 全台9大飯店600間房「金牌推手免費住」

爬上台灣最高峰,愛國心大噴發,這位性感女山友,直接把小可愛國旗裝穿上身,跟大家分享攻頂喜悅,結果一登而紅。

彰化議員劉惠娟慶生 穿「國旗小可愛」攻玉山

彰化縣議員劉惠娟說,「這其實是有一點點衝動,因為自己也快50歲了,抓一點點青春的尾巴,趁著現在身材還沒走樣,給自己留下一個不一樣的50歲生日。」身穿國旗性感裝的本尊,原來是彰化縣議員劉惠娟,毫不掩飾自己已經年齡半百,這個月8日,她提議要給自己不一樣的50歲生日禮物,揪團爬玉山,原本一路上都是標準登山裝扮,直到最後跟攻頂石碑合照時,突然褪下重裝,在零下5度低溫刺骨中,不吝嗇展現姣好身材,她更在臉書發下豪語,如果破500個讚,分享超過10次,還有驚喜照。

彰化議員劉惠娟慶生 穿「國旗小可愛」攻玉山

劉惠娟不只這次躍上螢光幕,其實2019年,也因為收到男粉絲,傳了上百封求愛簡訊騷擾,讓她知名度大增,現在又大膽穿著國旗小可愛,性感到最高峰,再度引發話題!

(民視新聞/李文華 彰化報導)

更多新聞: 白沙屯媽祖起駕 參與信眾人數再創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