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前妻被騷擾 前夫押網友至山區痛毆

不滿前妻被騷擾,竟然把人壓到山上毆打!一名劉姓男子,在網路上認識一名吳姓女子,結果女子的前夫知道以後,醋勁大發,盜用前妻的帳號,把劉姓男子騙出來,壓到桃園山區痛打一頓,拿被害人信用卡,盜刷11萬多元,警方循線,在雙北和彰化,逮捕三名嫌犯,查獲改造槍枝和子彈。

更多新聞: 動保揚言抵制Xpark水族館 館方:絕無虐待動物

監視器拍下,揹著包包的男子,跟一旁開車的駕駛,交談了一番,隔沒多久,門突然打開,三名男子下車,有人從置物箱,拿出槍枝指著男子,有人持棍棒衝過去暴打,再把人強行拉上車。

不滿前妻被騷擾 前夫押網友至山區痛毆

身穿藍色上衣,雙手上銬,走在最前頭的,就是涉嫌把上押上車帶走的蕭姓主嫌。這一起案件,發生在新北市板橋,一名26歲吳姓女子,跟蕭姓男子結婚了兩年多,因為女方父親反對,兩人只好離婚,但依舊保持男女朋友的關係,後來,劉姓被害人透過社群軟體認識吳姓女子,蕭姓主嫌得知後,相當不滿,於是盜用女友帳號,騙被害人出來見面。

不滿前妻被騷擾 前夫押網友至山區痛毆

板橋分局偵查隊長曾伯仲說,「一開始他們兩個是沒有見過面的,那一開始他是假裝問路,確定劉姓被害人,是他準備要押走的目標之後,才三人動手實施毆打他。」蕭姓主嫌夥同兩名友人,先將劉姓男子騙出來,再把人押到桃園山區,施予暴行,還拿走對方提款卡、信用卡,盜領、盜刷11萬多元,最後再把被害人,丟包在山上。

不滿前妻被騷擾 前夫押網友至山區痛毆

板橋分局偵查隊長曾伯仲表示,「被害人又因為頭部有撕裂傷,與身體有其他多處毆打的擦傷,所以他又再去就醫,查到這部車停放在五股旁邊的停車場,犯嫌犯案之後隨即逃回彰化地區。」

就這麼剛好,案件在4月1日愚人節這一天發生,讓被害人覺得自己被開了一個大玩笑,而把人騙出來的蕭姓主嫌,一時醋意湧上心頭,衝動行事,也涉及傷害、強盜等多項罪嫌。

(民視新聞/蕭宇珊、黃柏榕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民眾闖苗栗永和山水庫探訪秘境 機車亂入恐挨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