遶境無國界!「黑松沙士打氣祈福車」集各國願望出發!「平安健康」居首位
知名外國YouTuber小貝帶領兩位外國朋友踏上台灣朝聖之路,除體驗遶境文化外,更將各國網友託付的願望一起帶上路。(黑松提供)

台灣疫情穩定,大甲媽祖遶境昨 (4/9) 日順利起駕,展開為期9天8夜,約340公里路程、預計百萬信眾參與的祈福之旅。國民飲料黑松沙士首度與大甲鎮瀾宮推出四款限定媽祖聯名罐,沿途發送給遶境民眾,傳遞平安保庇的祝福,並打造「黑松沙士打氣祈福車」,由知名外國YouTuber小貝領隊,將網友願望帶到遶境現場,而「平安健康」成為最多人許下的心願!

更多新聞: 治酒癮、抗躁鬱也能治武肺!與瑞德西韋併用能對抗變種病毒 中研院新發突破

媽祖信仰深植台灣,每年農曆三月適逢媽祖誕辰,更是掀起全民瘋媽祖熱潮,其中「大甲媽祖遶境」被譽為全球三大宗教盛事之一,每年吸引成千上萬的信徒參與朝聖;而同樣陪伴台灣民眾、為大家打氣超過 70 年的國民飲料 – 黑松沙士今年首度與大甲鎮瀾宮合作推出聯名罐,「打氣」、「祈福」、「保庇」、「平安」四款限量大甲媽祖瓶身設計,盼能傳遞祈福安定的力量,持續陪伴台灣向前行!除推出限定瓶身設計外,黑松沙士更以行動支持大甲媽祖遶境活動。今年捐贈大甲鎮瀾宮900箱黑松沙士,並額外提供遶境途中所經的八間宮廟240箱黑松沙士,一路為祈福民眾打氣補給外,遶境過程中也能解渴、消暑。

遶境無國界!「黑松沙士打氣祈福車」集各國願望出發!「平安健康」居首位
黑松沙士首度聯名大甲鎮瀾宮,推出「打氣」、「祈福」、「保庇」、「平安」四款限量大甲媽祖瓶身設計,盼能持續陪伴台灣向前行!(黑松提供)

黑松沙士秉持「熱情」、「夢想」、「實踐」品牌精神,鼓勵年輕人勇敢追夢,2018、2019年募集年輕人前往全球知名的「西班牙朝聖之路」與「葡萄牙朝聖之路」,徒步行走超過100公里的『黑松沙士有種上路』之旅,喚起年輕人的熱血魂,但2020年開始受疫情影響則無法出國。

今年重啟『黑松沙士有種上路3.0』,將朝聖之路轉往國內,以台灣最具代表的大甲媽祖遶境為目標,邀請Youtuber小貝帶著各國網友託付的願望出發,讓更多人能在線上參與這蘊含著豐富內涵與感動的媽祖遶境文化。小貝以雙語發文邀請各國網友共襄盛舉,活動吸引國內外網友線上許願,留言以「疫情結束」、「平安健康」居多。

遶境無國界!「黑松沙士打氣祈福車」集各國願望出發!「平安健康」居首位
知名外國YouTuber小貝帶領兩位外國朋友踏上台灣朝聖之路,除體驗遶境文化外,更將各國網友託付的願望一起帶上路。(黑松提供)

黑松沙士品牌經理王瑋表示:「過去我們舉辦『黑松沙士有種上路』,48小時內熱血出發的西班牙及葡萄牙的朝聖之旅,一直深獲年輕消費者喜愛;然而全球疫情尚未停歇,這次的『黑松沙士有種上路3.0』選在台舉辦,結合大甲媽祖遶境文化,透過「黑松沙士打氣祈福車」為無法親臨的網友,將託付的願望帶著上路祈福。這次邀請Youtuber小貝領隊,希望透過他用雙語號召更多國內外網友,讓無法前來的各國人也能在線上托願祈福。媽祖遶境是台灣非常具代表性的在地文化,身為深耕台灣的在地品牌黑松沙士也希望不分國界,為大家打氣祈福。」

今年在台灣疫情穩定的情況下,「黑松沙士有種上路3.0」活動再出發,有別於以往走上外國朝聖之路,這次邀請擁有近50萬粉絲的知名外國YouTuber小貝領隊,與兩位分別來自義大利與加拿大的外國朋友踏上台灣朝聖之路。這是小貝連續第五年參加大甲媽祖遶境,但今年除了再次體驗遶境文化外,更重要的任務則是將各國網友託付的願望一起帶上路,意義非凡!

遶境無國界!「黑松沙士打氣祈福車」集各國願望出發!「平安健康」居首位
黑松沙士啟動「有種上路3.0」活動,打造「黑松沙士打氣祈福車」,提前線上募集心願,帶著無法親臨現場的網友願望上路祈福。(黑松提供)

在台灣居住多年的美國網友留言:「台灣疫情相對穩定,很羨慕還可以舉辦這項宗教盛事,希望大甲媽祖能跨海發威,讓我的家鄉也趕快穩定下來」。「黑松沙士打氣祈福車」除了在遶境途中展示各國網友願望,沿途也發送限量版黑松沙士大甲媽聯名罐,為現場民眾消暑打氣。塗裝大甲媽祖的汽車外觀也成為現場的另一個焦點,吸引民眾拍照留念,祈求更多福氣。

小貝對大甲媽祖許願::「來台四年多,受到疫情影響導致生活不平靜,這次網路募集各國網友的願望,發現大家都表示希望「疫情結束」、「平安健康」,我媽媽在去年也不小心染疫,令我非常擔心,也讓我深刻體認到身體健康是最重要的事,現今疫情也尚未平息,這次遶境會向大甲媽祖虔心祈求台灣維持抗疫好成績,也保佑大家能平安健康!」由於義大利與加拿大疫情再升溫的關係,小貝的外國友人也祈願在家鄉的親朋好友保持健康、疫情及早結束,重新恢復日常生活。小貝也在途中替未能親臨的網友向媽祖祈求平安符,誠心為網友實現願望。

更多新聞: 帶頭施打AZ疫苗 盧秀燕:身為市長.以身作則